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天然、保濕,勝過華麗的衣裳

最近身邊不少朋友開始懷孕或準備懷孕,所以我也開始跟他們接觸一些天然護膚產品,不境她們懷孕期間,選擇護膚產品也加倍小心。朋友最近推薦Total Radiance Shine Vitamins Cream 全效亮肌營養霜,因為它的成分天然而且保濕力強。

 

Total Radiance Shine Vitamins Cream 全效亮肌營養霜

 

主要成份 : 天然維他命B5B6、天然亮光及增添10%純天然白藜蘆醇

B5B6是皮膚所需的天然保濕劑、肌膚調理劑,被肌膚吸收後。可增加肌膚之玻尿酸含量,給予肌膚光澤及保濕作用,能刺激細胞分裂更生並組織修復,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白藜蘆醇在諸多植物性食物中都存在: 如廣為人知的葡萄(红葡萄酒)、虎杖、桑椹、花生等植物,每種都有不同的特色,而白藜蘆醇是天然物質中最常見的活化劑。

 

由於白藜蘆醇是天然物質中的活化劑。 因此能達到抗哀老,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再生,促進皮膚細胞活化更生回復年輕,由於女性肌膚由25歲開始已步向哀老出現幼紋,28歲便停止生產及流失膠原白,及早補充白藜蘆醇,肌膚能持久保持年輕,實現不老的傳說。

 

連續使用七天,驚覺幼紋減淡,而且毛孔比之前小了,肌膚水潤度高了,變得有光澤。

產品功效:

1.深層保濕 
2.收毛孔 
3.美白 
4.減退皺紋 
5.增加肌膚柔潤亮澤
6.修復受損皮膚細胞  
7.刺激細胞更生  
8.細緻柔順

*適合各類型膚質

 

用後感:質感水潤保濕,草本味道天然,感覺舒服,喜歡其保濕度高,在這寒冷而且乾燥的發揮其水潤功效,清爽不油膩。大驚喜是發現眼周的細紋比之前淡了,毛孔也有變小的效果,十分滿意,重點當然是使用天然成分,令我用得安心又放心。

SKIN-RII 素顏 的使命: 提倡用家返璞歸真,推廣使用天然護膚產品,減少使用含化學添加的合成護膚品,提高健康生活質素。

素顏 雖然沒有華麗的衣裳,但卻有內在美,就是能使肌膚變得更有自然美更健康。

公司名稱: 東方護膚品專門店
品牌名稱: Skin-RII 素顏
查詢電話 : 3114 1846
如想了解產品資訊可瀏覽以下網站及Facebook
website:  www.skinr2.com
Fans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kinrtwo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體驗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