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亮白肌膚,冬天也不能停下來

早前因工作繁忙而除消了很多朋友的聚會,真的感到不好意思;下班回到家便十分疲累,不知道是否這樣,肌膚休息的時間長了,所以肌膚好像比之前好了些。然後到現在便是做亮肌美白的好時機。


TandHK Pure 是一款具亮膚、美白及提亮功效的精華。


TandHK Pure 清淡而美麗,適用於面部及頸部位置。


TandHK Pure 含有源自澳洲的卡卡杜李子提取物。其高濃度維生素C(排名最高的天然來源),證實能夠重新平衡細胞防禦功能,以達到顯著改善皺紋和皮膚光澤的臨床結果。配方與源於蘇格蘭松樹樹皮中發現的天然美白成份---苯乙基間苯二酚結合,並且由臨床證明具有亮膚成分。


TandHK Pure 更加入乳木果,具有抗炎、潤膚及保濕功效,帶出天然亮度。



TandHK Pure 包含的活性成分證實:
- 提升皮膚亮度
- 亮白膚色
- 改善不均勻膚色
- 具抗氧化作用
- 臨床證實亮白肌膚
- 減少皺紋,令皮膚表面更光滑



冬季也不忙提升美白度及亮肌,令肌膚在冬季也更亮白美麗。

About TandHK 
TandHK 是Ethical Cosmetics Pty Ltd 的品牌之一,研發、營運及生產也在澳洲悉尼。專為皮膚硏發溫和而有效的解決方案,當中配方更是獨一無二。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