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鮮豔、大膽、青春16,16 brand

早前有幸到 16brand pop-up store event。

韓風熱大增無減,只因多元素多變化,像16 brand,其大膽、鮮豔主題,在韓國迅速火紅,現正式進注SaSa。


16brand chosungah22的副線,是韓國明星首席彩妝師曹成雅 (CHO SUNGAH) 的另一個品牌,以年輕市場為定位,特別適合百變造型的少女們,品牌推崇讓年輕女孩們都可以停留在16歲,給人活潑大膽的強烈風格感。


現在更有live 直播,介紹16 brand的最新化妝及妝前產品。


更有遠道由韓國來的專業化妝師講解及怎樣用他們的化妝品來為自己化妝,每天也停留在16歲。


全新彩妝及底妝產品,色調齊全,設計簡單易用,輕易打造韓國大熱少女風。


在當時更有幸親身體驗Fingerpen 氣墊彩妝畫筆的magic time。


立即變得甜美少女風,好美喔。


回家替自己打造青春16妝容。


Blur Pact SPF50+PA+++ 柔焦粉餅($175/6g)

質地柔滑細緻,藴含微細粉末成分,令肌膚綻放健康光澤,有助減淡瑕疵如粗大毛孔及痘痘等, 令肌膚變得細緻幼嫩,打造氣質自然妝。

柔焦粉餅更加入角鯊烷及海藻醣,高效保濕並阻隔水份蒸發,同時具備 SPF50+ PA+++高防曬系數,有效對抗紫外線及阻止外來污染,持久保持肌膚健康水潤,妝容長效貼服。塗上少 量粉底後,將柔焦粉餅輕印上,便能打造水潤肌效果。粉嫩的淡粉紅色圓形粉盒充滿著少女氣息,外型可愛猶如 馬卡龍,展現出青春可人的愉快感覺,粉餅共有 2 款顏色選擇。


Fingerpen 氣墊彩妝畫筆($96/5ml)

集合眼影、唇膏、胭脂及光影於一身。質感柔滑,半啞緻的色澤濃厚且顯色度高,色彩持久亮麗。


備有12款色調選擇,不同色調具有不同的妝效。

使用時先按壓筆端兩下,筆頭的海棉球上會自動釋出適量的柔亮液體,再點在雙頰上及嘴唇中央後輕輕拍打印開。



青春活潑,敢做敢試,我有我16 brand


16brand 產品於 2016 10 月在莎莎獨家發售。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