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靚靚肌膚由角質層開始

早前已經發現臉部有時會出油,美容師朋友告訴我除了轉天氣因素外,另一個原因是我的角質層厚或有老化現象。聽完立即上網serach下。

原來老化積聚的角質會減慢皮膚的更新週期,令肌膚表面變得乾糙、失去彈性、暗啞、色素沉澱,阻塞毛孔,形成粉刺、黑頭或暗瘡等。更阻擋肌膚吸收護膚品之養分。


最近的三、四個月真的太忙,連到美容院的時間也沒有,去除角質唯有在家中自己動手吧,幸好美容師朋友知道我的狀況,推薦了Cure Natural Aqua Gel。


日本製造
~每7.5秒售出一瓶~


Cure天然去角質啫喱有別於一般去角質產品,蘊含90%活性水素水,銀杏、迷迭香及蘆薈等天然成分:如迷迭香有抗氧化功效;銀杏葉能促進血液循環,增加新陳代謝,讓皮膚光澤及有彈性,並減少色素沉澱;蘆薈能能滋潤、增白,對消除粉刺更有效。

美肌配方不含防腐劑、人造色素、香料、礦物油等刺激成分,溫和去除老化角質同時呵護肌膚。


每星期兩次
只需要於洗顏與化妝水之間加插幾分鐘的溫和呵護去角質時間,便可解決因老化角質積聚帶來的問題,讓肌膚更充分吸收護膚品之養分,皮膚從此更白滑、水潤、有彈性及令妝容更持久。



使用方法:
1)洗臉後以乾布抹走多餘水份
2)取適當份量於掌心,並塗在適當的位置上,透明Cure會變成白色乳狀,以指尖打圈輕輕按摩。
3)按摩直至產生白色的柔軟顆粒將老化角質帶走,再用清水洗淨。



用後感:喜歡它的潔淨感,洗臉後更有明顯淨白的效果,此時肌膚更吸收各護膚品,增加其各個功效。

最喜歡這產品除了臉部受惠,身體其他需要去除角質之部位如頸後、背部、手部、手肘、膝蓋及腳踝也適用,效果顯著。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