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天然呵護肌膚,冬天恩物

早前有幸被邀參與Syreeta X Swiss Kiss Lab 冬日內外滋潤茶聚。
肌膚在冬季的時候因表面的水分容易流失,容易變得繃緊、乾燥及敏感。這次有幸參與茶聚,令我更認識怎樣在這冬季內外也得到滋潤。


一到步已感到強烈的聖誕氣氛,有一些可愛的曲奇,也有薰衣草茶,原來他們的產品也含薰衣草,很貼心喔。



第一次了解Swiss Kiss Lab,他們的產品是用天然成分及不含人造色素。


皇牌四部曲


部曲一:洗臉
部曲二:爽膚
部曲三:眼霜
部曲四:面霜


原來在晚上自己做一些按摩的動作便可以輕鬆排毒,令肌膚更易吸收護膚品的養分。

最後更有一些瑜伽動作可暖暖身體,適合長期手腳冰冷的我,而且動作簡單,可在家多做。


Swiss Kiss Lab 24小時保濕面霜
瑞士專貴天然的母嬰護膚產品Swiss Kiss Lab ,自推出Mum's Natural Line 媽媽天然系列以來,便備受追求天然護膚人士所喜愛。Swiss Kiss Lab 24小時保濕面霜是為修護肌膚四部曲帶來最整全細緻的呵護。



Swiss Kiss Lab 24小時保濕面霜
採用99%天然成分,包括兩大皇牌成分:有機接骨木果精華及有機薰衣草花水,並蘊含純米粉末,有機荷荷巴油、杏核油和乳果油等強效保濕滋潤成分。


高效鎖水配方,於乾燥天氣築起保護屏障,淡淡的天然幽香,塗抹時倍感放鬆舒適。


- 抒緩、軟化及煥發肌膚
- 為肌膚提供深層保濕
- 有助於保護肌膚




剛好在天氣冷時,肌膚特別乾燥的時候可體驗Swiss Kiss Lab 24小時保濕面霜,塗上面霜便感覺到肌膚吸收迅速,而且容易推開,柔潤而不油膩。使用一星期後,肌膚比之前變得水潤嫩滑。


AboutSwiss Kiss Lab 

恭家凱博士, Dr. J Gonella Swiss Kiss Lab 的創始人兼主席。他從瑞士洛桑大學獲得博士學位後,於1968年開始加入製藥行業。在其後的四十多年裡,他曾任職于多家知名的製藥公司,並就多個超前突破的治療方法進行研究,其中包括透過皮膚吸收藥物的服藥技術。
近十年來,恭家凱博士越來越關注人們日常使用的產品對健康的影響。他決定運用自己的豐富知識和經驗來研發可靠有效的護膚產品,保障人們的健康。
"從護膚產品、尤其是針對嬰兒和女性的護膚產品入手,我希望能為創造美好的新生活做出貢獻",恭博士說,"我和我的團隊致力開發的護膚產品,是我們也會自豪地向自己家人和朋友推薦的產品"

Swiss Kiss Lab 24小時保濕面霜($498/50ml)
銷售點:全線荷花親子中心、永安百貨公司(上環、尖東、彌敦道分店)

網上商店:
www.SwissKissLab.com
Sasa.com
fingershopping.com
www.eshop.baby-kingdom.com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活動及產品由http://www.syreetasik.com/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