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愛茶。愛TW捷榮茶作

中秋佳節真的很開心和最愛的親朋好友一起又可以大吃大喝,當然離不開中秋晚飯、月餅、BBQ及其他美食。每次大吃大喝當然少不了茶,解油膩不怕胖。平常的我是有喝茶的習慣,有時候不會喝甜的飲品,所以茶是我最佳的選擇。


工作忙不停,是時候停一停,放鬆一下,開心這時收到TW捷榮茶作的桂花烏龍茶及玫瑰茉莉花茶,還有@pauserewindnfastforward 的花,動力又再次啟動,哈哈 。


TW捷榮茶作
玫瑰茉莉花茶及桂花烏龍茶


了解更多捷榮茶作:
講天時:講究不同茶種最佳採摘時令和製茶氣候,更對早青、午青、晚青嚴格分開製造,最大程度發揮茶葉的原味、香氣與養份。

選地利:嚴格區分不同生長地帶的茶樹,深入原生態茶園,選取優質鮮葉,不碰碎芽頭,不帶單片及不帶老梗,務求達到最好泡茶效果。

檢人和:製茶如人品,捷榮茗茶原料從茶葉採收到包裝全程作業在產地完成,運用HACCP危害分析管控原則,可溯源至種植源頭。從茶園到茶壺,放心品茗。


玫瑰花茶
- 含豐富維他命 C,調節內分泌系統,使皮膚光澤照人

茉莉花茶
- 茉莉花內含抗氧化劑,能潤澤肌膚,抗衰老。舒緩腸胃不適,便秘,頭暈,減輕頭痛,月經脹痛。


工作繁忙,喜歡在下午茶的時間泡一杯玫瑰茉莉花茶,玫瑰及茉莉花的花香撲鼻,可舒緩一下情緒、加油打氣,轉眼間又到下班時間了。


桂花茶
- 明目養顏化胃氣,適合長期使用電腦人仕。

烏龍茶
- 舒解疲勞,幫助消化,抑制肥胖及美容養顏。


喜歡在吃中午飯後來杯桂花烏龍茶,不但可解中午飯吃下的油脂,而且桂花有明目之效,長期使用電腦的我,可幫雙眼減壓。


喝茶多好處,心情放鬆,人也自然開心好心情。



不論味道、功效,不同的食物配不同的茶,享受就是這樣簡單。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