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我的好幫手-林三益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我深信再好的化妝技巧及優良的護膚產品,如果可以配上優越的化妝及護膚工具一定能事半功倍。

林三益這個名字相信大家也很熟悉吧,這次有幸體驗他們家的掃,會有甚麼驚喜呢?


刷具清潔液及刷具清潔板
斜角修容刷
粉刺bye bye掃


斜角修容刷


波浪狀刷毛
仿造天然動物毛曲度的獨特設計,創造刷毛的蓬鬆感,底妝商品可完整抓粉,均勻上妝。


斜口刷型設計
貼膚的斜口設計,於五官輪廓可平整貼附,上妝更容易,針對痘疤、斑點,利用斜面重複輕壓,可以修飾細微瑕疵肌膚。


粉刺bye bye掃


用法:
1)洗淨臉部,以粉刺掃沾取適量潔面產品
2)針對痘痘、粉刺處,以畫圈方式局部清潔按摩
3)清潔後再以清水清洗肌膚即可。


掃頭柔軟不刺肌膚,以打圈方式加以按摩,清洗後發現毛孔更潔淨、乾爽。


用法:使用斜面輕拍粉餅,讓粉體均勻分布在刷具上。採用「畫圈」、「推展」兩大上妝技法,讓底妝輕薄貼服。


以畫圈及推展方法,輕鬆上妝,一些地方如鼻翼、T位置及眼睛周邊也可輕易均勻上妝,令妝容變得輕透服貼。


刷具清潔液及刷具清潔板



以刷具清潔液加清水,便可清洗各化妝掃,再到刷具清潔板上


之前很怕用粉餅上妝,覺得難控制、感覺不貼服,遇到林三益的斜角修容刷,令我無懼粉餅,重返粉餅的懷抱,其斜角設計令妝容服貼。有好的化妝掃當然少不了好好保養它們、珍惜它們,用刷具清潔液及刷具清潔板可令各掃更潔淨及持久耐用。臉部時刻保持潔淨清爽更令妝容透貼不浮粉,粉刺bye bye掃可令毛孔更潔淨,每天也有好氣色。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