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肌膚如鮮奶般新鮮,NUXE 植物鮮奶乳霜

上個月生日月,當然跟一眾朋友們見面慶祝,但他們第一句不是說「生日快樂」,是說「你最近是否壓力太大?」是的,最近工作壓力比較大,加上很晚才可入睡,使肌膚變得敏感及泛紅問題嚴重。

幸好遇上NUXE Cream Fraiche植物鮮奶保濕系列,敏感問題大大改善。



NUXE Crème Fraîche植物鮮奶保濕系列有效拆解敏感危機,在肌膚表面形成一道天然「保鮮膜」。

系列糅合8種植物鮮奶成份,為缺水敏感肌重點舒緩,減少因敏感引致的刺痛和燒灼感,同時修復真皮層水循環系統,防止表皮層的水份流失,24小時持久保濕;配以獨特納米拉 (Lamellar) 結構技術,令護膚成份迅速到達肌膚底層,進行修復及再生,讓肌膚在轉季期間依然保持「新鮮」。


24HR Soothing & Moisturising Cream

 8植物鮮奶成份包括:羽扇豆、金豌豆、綠茶、金合歡花、杏仁、椰子、燕麥、非基因改造大豆



專門為缺水敏感肌重點紓緩、保濕,修復肌膚的自我保護屏障,同時修復真皮層水循環系統,防止表皮層的水份流失,為底層肌提供強效保濕及鎖水功效。


像牛奶般的細緻、滑嫩。


用後感:肌膚本質容易敏感,非常苦惱,接觸植物鮮奶乳霜後,喜歡其保濕舒緩功效,令肌膚進行修護及再生,使肌膚變得如絲順滑;敏感問題大大改善。也喜歡其天然花香味道,晚上加以按摩容易入睡,早上醒來更是精神飽滿。


NUXE Cream Fraiche植物鮮奶保濕系列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2505 5023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