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北海道三合一補濕面部護理」@Amber Beauty琥珀美容

天氣開始炎熱,當然護理肌膚不可停。不知道為什麼經常覺得臉部不夠水分,是因為最近經常加班嗎?加班真的令我老了十年,怎樣忙也要外出facial time。


一坐下來便深深比這張海報吸引,Amber Beauty找了蘇麗珊小姐做代言人,她的自然及美麗的肌膚深深在我的腦海裏。我也想像蘇小姐一樣擁有美麗的肌膚。


Amber Beauty環境舒適、寛敞及寧靜。令我整個人可以放鬆及享受。



美容師先解說「北海道三合一補濕面部護理」的由來及護理的情序。


保濕、防敏感

1. 專業皮膚分析
(美容顧問用心了解皮膚- 15分鐘)

2. 深層潔面
(植物蛋白潔面-5分鐘)

3. 輕柔爽膚
(去除污垢,為肌膚作好準備-5分鐘)

4. 溫和去角質死皮護理
(Peeling-10分鐘)

5. 針清+修眉
(選用徳國Pocken黑頭針,減低紅腫和敏感問題-15分鐘)

6. 超聲波導入
(海道馬胎盤及蛋白多糖精華-5分鐘)

7. 面部按摩
(植物及水果提取配製- 10分鐘)

8. 營養面膜 + 軟模
(藻類及褐藻萃取物,改善暗淡膚色- 20分鐘)

9. 玻尿酸面霜
(水溶性骨膠原及藻類萃取物等- 5分鐘)

10. 香薰精油舒緩護理
(五部曲)

11. 香薰肩頸按摩

12. 特別加送:揼背 坐立按肩

1小時45分鐘


獨家研發複合成分 North effect 3DO

什麼是「North effect 3DO」?
North effect 3DO」是由北海道三種天然的原料「玫瑰果實提取物」、「馬胎盤提取物」、「蛋白多糖」組成,能在肌膚上取得理想的平衡狀況,令美肌敵人無法靠近。

『馬胎盤提取物』是北海道優良純種馬的胎盤,含有豐富維他命C和多酚,能促進細胞恢復活力,啓動身體對抗衰老的因子。

『蛋白聚糖』是指提取於鮭魚鼻軟骨中的成分,與玻尿酸相比較,有著130%的鎖水力,且該成分擁有和EGF近似的作用功。有效恢復肌膚彈性及光澤。

『玫瑰果實提取物』是由CBS集團提取抽出獨自開發的原料,向美國PCPC (Personal Care Products Council) 申請INCI而被登錄承認,同時在日本化妝品工業聯會以「玫瑰果實提取物」作為表示名稱,並被登陸承認為CBS集團的專利原料。


蛋白潔面,打發至起泡,令臉上污物一同帶走。




美容師先為我的肌膚進行專業分析,她說我是「乾到出油」,意思是肌膚水分不足,所以會出現泛油情況。
蛋白潔面後,肌膚潔淨白滑。然後作進一步的護理,及後開始按摩,太舒服了,我真的睡了。
敷面膜時,治療師更為我按摩肩頸部位,真的太舒服了。
好好享受了1小時45分鐘,人生一大樂事,肌膚比之前更水嫩彈滑。



第二天的肌膚更像水煮蛋一樣滑嫩,肌膚每天也保持活力和年輕。

 [24小時冷靜期]  [效果係咪好好呢?依家$298就可以試做Amber beauty的北海道三合一補濕面部護理療程啦,http://www.amberbeauty.com.hk/form/5677,快D登記啦!]

Amber Beauty
http://www.amberbeauty.com.hk/tc/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體驗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