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不怕泛紅,保持水潤肌膚@Héliabrine Cream Comfort 32

早前忍受了天氣轉,肌膚也剛有微微好轉,但現在一出一入冷熱地方,令肌膚敏感程度大增。


Héliabrine Comfort 32適合敏感肌及乾性肌膚,能有效舒緩肌膚發紅及痕癢。很適合現在的肌膚狀況。


產品含洋甘菊、尿囊素、維他命原B5、亞麻薺油、葡萄籽油、白茅、植物甘油、玻尿酸。
產品為肌膚保濕同時使肌膚變得更幼滑、滋潤、柔軟有彈性,更有抗氧化及淡化色斑功效。



吸收迅速,滋潤度高。


用後感:吸收迅速而且保持水潤,使用一星期後,敏感肌膚有明顯改善,泛紅問題減少了,感覺肌膚變得強壯。

這個夏天可自由出入冷熱地方,不怕肌膚泛紅,而且keep住年輕肌膚so easy。

認可銷售店:Love.SkinShop
Official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skinshop114
Official Website: http://loveskinshop.hk/
Love.SkinShop地址:
尖沙咀加拿芬道41-43號Solo Building 1樓116鋪
銅鑼灣軒尼詩道電業城505號地庫B08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