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貼貼貼,輕鬆甩脂好easy

相信大家也和我一樣,減肥是終生事業吧。最近工作壓力大大增加,OT當然是家常便飯,自自然然食無定時,最愛靠甜品來減壓。肚子脹了不少,身體也胖了;又到減肥時間,總不能在夏天胖胖的,一字膊衣服大行其道,好好看,我也要加入。


全新「Dr. Schafter甩脂穴位神貼Acu-Slim」揉合傳統漢方醫學智慧與現代尖端技術,有效深層刺激身體穴位,加速新陳代謝,改善腸道健康,分解及燃燒多餘脂肪。


適合生活忙碌且關注腸道健康和體重的人。

注意事項:
· 只供外用,忌食
· 勿貼於傷口處
· 貯存在陰涼避光及孩童不能觸及處
· 如出現敏感,請即停用


使用方法:
每次使用一包,每包含一塊大圓貼及四塊小圓貼。於潔淨的皮膚上,按圖示把大圓貼貼敷在神闕穴,小圓貼貼敷在天樞穴及腹結穴。
* 建議貼敷約六至八小時,期間可如常活動。


神闕穴:位於肚臍中央,是人體任脈上重要的穴位,乃生命之源。日常貼敷令人精神飽滿,促進新陳代謝,有助消耗多餘能量和燃燒脂肪,達到減肥目的。

天摳穴:在肚臍左右兩旁2吋,約三指寛處,各有一個,陽明脈氣所發,是腹部要穴。主疏調腸腑,理氣行滯。日常貼敷有助促進腸胃蠕動,增強消化功能,分解多餘脂肪。

腹結穴:以肚臍下方三指寛處為中心,左右兩旁4吋,約四指寛處,各有一個,是脾經氣血的結聚處,調氣理腸。日常貼敷有助改善消化和排泄系統,排走多餘水分、脂肪和毒素。


使用感:剛貼穴位神貼的時候有點不適應,感覺就是有東西貼在肚皮上,但時間長了也沒有什麼特別不舒服。
肚子胖是令我最頭痛的一個部位,所以這次特別量度,看看有沒有什麼變化。除了使用穴位神貼,也特別注意飲食及做一些帶氧運動,效果更明顯,十分滿意。



神貼特別設計輕便獨立包裝,隨時隨地貼,輕鬆排毒燃燒脂肪。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