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粉紅櫻花革命@SHISEIDO WHITE LUCENT

皮膚白滑什麼時候也是大受歡迎,我自己覺得是看上去比較精神萬分吧,做事也可快速完成。美白工作和減肥一樣也是年終無休,是持之以恆、不懶惰及勤力。在寒冷的冬天總有借口去懶惰,來到春天,是默默耕耘的好時機。


全新SHISEIDO WHITE LUCENT Micro Targeting Spot Corrector (Serum)
• 媲美激光,準確狙擊散佈全面的色斑
• 彩用「櫻花抗斑技術」及「微米擊斑技術」
• 嶄新微米擊斑技術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而不會對正常細胞構成影響,袪除滿佈過量黑色素的老化細胞。
• SAKURAResist Technology(櫻花保護膜技術,抑制因紫外線而產生的黑色素增生信號。
• 配方具有Super Hydro-Synergy Complex(超級鎖水複合物)能集中補水,改善膚質。


美透白修護系列再度全面升級,提供雙重速效美白對策,直擊色斑,賦予持久美透白修護效果。


精華迅速滲透,乾爽不油膩。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爽膚水後、乳液前塗抹。
取按壓瓶泵2次份量於掌心,塗均全面。


美白精華帶有淡淡花香,質感細膩柔滑,使用精華後,肌膚變得白滑透亮、精神好氣息。



乳液型的美白精華,創造隱形薄膜保護肌膚,同時注入美白成分,減少黑斑,防止黑色素加深及擴散,呈現透亮膚色,達到完美的透亮美肌。



*測試實證:有效減少較深色的頑固色斑,以及散佈全面的微細不顯眼小斑點。

SHISEIDO WHITE LUCENT Micro Targeting Spot Corrector (HK$760 / 30ml)

百年美白SHISEIDO將象徵幸福、純潔的314日白色情人節,訂立為「SHISEIDO WHITE DAY 3.14」,以美透白肌膚向全球女性回禮。
(請加入此活動連結: https://www.shiseido.com.hk/news/whitelucent2016/8/)

SHISEIDO  31314 日與大家一同慶祝白色情人節
1)    313
WHITE DAY
大使將會遊走銅鑼灣、尖沙咀及旺角!
只要與WHITE DAY大使合照上載到社交網站,並 Hashtag #ShiseidoHK #ShiseidoWhiteDay #314WhiteDay ,即可獲贈WHITE DAY 玫瑰*,為WHITE DAY增添浪漫氣氛!

活動詳情:
12:00 – 13:30:銅鑼灣崇光百貨附近
15:00 – 16:30:尖沙咀天星碼頭附近
17:30 – 19:00
:旺角朗豪坊附近

(活動的時間、地點會因天氣問題或因臨時道路而改變,而不作另行通知。)

2) 3
1314
購買任何產品#,即獲贈WHITE DAY 玫瑰及全新升級WHITE LUCENT美透白試用裝*乙份,倍添甜蜜感覺。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只限香港專門店及專櫃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