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新鮮感之二人餐

今次和兩位朋友聚會,又到我至愛的Applegreen,選址在位於尖沙咀的分店,這次是第一次來尖沙咀分店,空間感大而且舒服。


原來最近推出了二人餐,我們看了看覺得不錯,所以點了一份二人餐,想看看份量如果不夠再點其他。


有餐飲,點了玫瑰花茶,原來配柚子蜜也不錯。(可加$15為無限添飲)


前菜一:棒棒鷄沙律,一如以往的新鮮、爽囗,朋友第一次吃也大讚。


原來有餐湯,磨菇湯,我沒有喝,朋友說不錯,菇味濃郁。


前菜二:炸薯皮,香脆薯皮配蕃茄粒及sour cream,感覺清新,減低油膩感。


主菜一:肉醬意粉,意粉軟硬適中,茄汁味濃郁,肉醬及意粉的比例也均勻,配上芝士粉,最佳拍擋。


主菜二:醬燒美國黑毛豬扒,烤得軟嫩多汁,沒有任何醬汁,但味道香濃,配上意大利飯,有清新的感覺。


沒想到二人餐份量也不少,我們女生吃也足夠,雖然很飽,但甜品總有位置吧。加$30便有這個甜品拼盤,左起:椰子味香濃,疑似炸雲吞皮,內裏是朱古力香蕉。最右邊是布甸,甜度剛好。

Applegreen
尖沙咀彌敦道172-174號太平洋大廈2樓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