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是時候更正去黑頭的方法⋯⋯Skin Action Sebum Gel

最近有一天到朋友家聚一聚,開心的談天說地及弄一些小食,簡單愉快過一天。我們也是愛美一族,當然少不了美容的話題,原來友人一直有擠黑頭的習慣,雖然可以清潔一下但她說毛孔也因此變大了。

其實如果用了錯誤的方法去黑頭,往往顯生的問題也多了。最近接觸了Cellnique的Skin Action Sebum Gel,令我大大體會到以前去黑頭的方法是錯誤的。


Cellnique Skin Action Sebum Gel,通過植物生物工程配方調整而成,能深入軟化黑頭粉刺,令黑頭粉刺更容易透過洗臉、流汗及肌膚正常的新陳代謝中自然出,抑制黑頭粉刺滋生,達到致標致本方向。



Skin Action Sebum Gel含有植物活性成分,能緊緻毛孔,舒緩肌膚,溫和去黑頭;不需擠壓或拔除而令毛孔粗大。


質量溫和,肌膚容易吸收。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在潔臉、爽膚水及眼部護理後,從內至外均勻塗抹於黑頭粉刺或T字部位。


用後感:喜歡gel不會刺激肌膚,溫和的,我的黑頭災區在鼻子,使用後的第六、七天已見效果,黑頭少了,比之前潔淨;鼻翼兩旁的粉刺也少了,意外收獲是暗瘡也少了,因為粉刺也是造成暗瘡的原兇喔。


是時候和黑頭粉刺說拜拜囉!

*一般七天可見效,頑固黑頭也可在十天內去除。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