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朋友生日飯@Castello 4

「在森林和原野是多麼的逍遙,親愛的朋友啊 你在想什麼」

哈哈,突然想到這首歌;因為Castello4給我的感覺是在這個美麗的都市裏,不管生活及工作怎樣繁忙;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去輕鬆一下,忘記眼前的一切,享受美食及和朋友相聚的時刻。


好友生日選了在銅鑼灣的Castello4 吃生日飯,當天已經加速完成工作,但也遲到了,真的感到不好意思,幸好壽星女大量沒計較。




Green apple tree($84): 有新鮮其異果、青蘋果、青檸、7-up及soda;個stand會轉顏色的,真的好可愛,令我想起聖誕樹,閃閃發亮。


又愛又恨的餐麵包,愛是我很喜歡吃麵包,恨是我怕吃多了會吃不下其他美食(笑)。
麵包香、熱加軟軟的,再配他們的自家製牛油,停不了⋯⋯


Soup of the day ($64) 是夜餐湯有龍蝦湯及椰菜花湯,我點了椰菜花湯,它是椰菜花蓉再配麵包粒,有些香草及黑椒提味,香滑濃郁。


Nicoise Salad ($124),有呑拿魚、法式豆、橄欖及蛋絲等多種新鮮材料,呑拿魚略煎,鎖住肉汁,質感豐富;喜歡它的個性和特色。


Mediterranean Steamed Mussels ($124)是以蕃茄辣肉腸烹調,作為開胃前菜真的不錯,青口嫩滑。


Creamed Spinach Stuffed Portobello ($64)是菠菜芝士忌廉配大蘑菇,4個人分剛剛好,大愛之一,是一道健康小食。


Assorted Seafood Stone Bowl Risotto ($304) 有帶子、蝦、三文魚等海鮮,店員等我們怕完照後,幫我們把蝦及其他海鮮在石鍋上輕壓,用石鍋上的溫度把一些海鮮再加熱,令海鮮加熟透;飯不會太軟,配合鮮味醬汁,令人懷念。


Whole Roasted Spring Chicken ($234) 烤至皮脆、肉嫩多汁,不用點醬已經很好吃。


Spanish Galician Striplain Steak ($364),店員說這個部位的肉沒有太多的肥肉,本以為會很乾,難以嘴嚼,但吃下去是另一回事;肉質嫩滑,容易嘴嚼,而且沒有很多肥肉,不會增加罪惡感。


最後為壽星女預備了甜品拼盤($64/pcs),店員更貼心的寫下Happy Birthday 字樣,真的好窩心。有Opera cake, Warm Chocolate Pudding, Apple Crumble,心太軟焗得剛好,大愛朱古力流心,Apple crumble香脆,暖暖的蘋果肉心,感覺溫暖。Opera cake有層次感,不會太甜。

Castello 4
銅鑼灣霎東街15號Oliv 4樓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