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一試難忘,石板街上的S2

朋友公司月尾有Halloween party,放工去了中環跟她會合再四處走走看看有什麼適合。走到石板街,看到有很多哈囉喂裝備、臉具及衣服;朋友選了一套白雪公主裝,非常適合她。正當要去吃飯時看到身旁有間吃日本料理的餐廳,不用多想便進去了。


石板街上的S2 Kitchen 


旁邊有裝飾,不怕找不到店舖的位置。


店內裝潢氣氛也不錯,店中的畫全是香港的名勝,感覺溫暖。


三文魚他他海膽沙律($138)
朋友也知道我愛吃沙律,所以先點了這個三文魚他他海膽沙律,喜歡它的新鮮蔬菜,海膽鮮甜不會腥,再配上三文魚他他,份外醒神。


日本三文魚($48)
三文魚新鮮厚切,三文魚粉一定不可錯過,色澤漂亮,肉質鮮美。


粟米刺身($108)
見到鄰桌正在吃得滋味,所以也點來試,粟米爽脆多汁,和平時吃的粟米味道有點不同。


燒枝豆($58)
平時吃枝豆多時水煮,這次第一次吃燒的,原來燒枝豆也不錯,雖然是燒的,但枝豆沒有因此被吸乾水分,不錯之選。



粒粒麵豉燒青魚($148)
這個我真的很喜歡喔。肉質豐厚、嫩滑,沒有腥味,和麵豉原來可以這麼夾,而且還很juicy,感覺幸福。

這時在附近工作的友人剛下班也來湊熱鬧,開心聚一聚外,也可多點幾道菜,嘗嘗其他的味道。


極上呑拿魚腦天($98)
這呑拿魚刺身入口鬆軟,味道鮮甜,原來是藍鰭吞拿魚頸部上肉質最珍貴的部位。


S2特色火焰卷($138)
友人喜歡吃壽司,她點了用店舖同名的特色火焰卷,店員在我們面前點火,有種溫暖的感覺。飯中有鷄蛋及蟹柳,加上外層的帶子及蟹子,已經配合得好好,再配上他們自家製的沙律醬,好吃喔。


清酒鮑魚雞翼($78)
雞翼嫩滑多汁,鮑魚夠淋好入味,淡淡的清酒香,回味無窮。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