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活動]Colourmix X Swissmiracle 魚子。活膚。盛宴。內外進補是護膚美肌之長途旅遊!

我們的生活方式各有不同,有的喜歡淘醉於自己的世界裏;有的喜歡有事沒事忙;人生總有傷心失意、快樂美滿之時,人生匆匆,笑一個把所以煩惱及壓力也忘記吧。突然感觸?這是我出席Colourmix X Swissmiracle 魚子。活膚。盛宴活動中,從美容達人Yoko Tsang的分享裏體會到的;當然還有美容護膚之技巧及知識,獲益良多。


Colourmix X Swissmiracle 魚子。活膚。盛宴在位於中還是環德己立街32號加州大廈2樓舉行。




大會貼心的安排了一些小吃及糕點,說真的,吃一些甜點也會快樂一點。



這次主角之一, Swissmiracle魚子緊緻提升精華Caviar Supreme 


盛宴開始,先介紹Colourmix 及Seissmiracle的由來。


Swissmiracle魚子緊緻提升精華取自法國養殖的非受精鱘魚,成就獨特豐盈及珍貴的魚子萃取精華。可以一次擊退部肌膚三大問題,一小瓶能達至提升緊緻撫平細紋及高效滋潤的效果
 


另一主角,美容達人Yoko Tsang。她的肌膚很好,不説不知道,原來她剛生了小孩,完全看不出來。細心聽她對魚子緊緻提升精華的分享及她的逆齡肌密,便是:護膚、食療、生活習慣。



Yoko喜歡Swissmiracle魚子緊緻提升精華,她還和我們分享將精華及粉底霜一起使用,適合在乾燥的天氣下使用,令肌膚更吸收和滋潤。


即場更有小遊戲,用一些食材去發揮創意。


Yoko覺得笑是最好的減壓及美容方法,所以她的作品也有笑臉。我也同意她的想法,笑,不但可以化解一些問題也可給人正面的態度;人生總有些不如意,便用平常心及笑著去面對吧,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我們組的作品,雖然沒有拿到獎項,但也開心跟各美女blogger去創作;有在學校做project的感覺喔。


可以見到Yoko,獲益良多,希望有天我的肌膚也可像Yoko那樣細緻美麗。
Happy to meet beautiful bloggers too, hope can see you all soon.


Swissmiracle魚子緊緻提升精華採用奢華之鑽石粉末及魚子萃取精華成,糅合出極緻豐盈及獨特面部精華,讓肌膚活躍更生,重塑緊實亮麗及年輕之膚質。產品擁有神奇恢復力量配方,乃因蘊含卓越功效魚子萃取精華,幫助重建肌底層,緊緻肌膚,重現飽滿面容;其高度保濕,撫平皺紋,柔滑膚質功效,更能讓肌膚重青春活力。


主要成分及功效
➢ 魚子萃取精華
蘊含高度活肌營養成分,包括蛋白質,礦物質,維他命及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具有保濕、
 
補充礦物質、再生及保護功效。

➢ 鑽石粉末
促進血液循環,亮澤暗沉膚色。

➢ 人蔘萃取精華
有抗衰老,再生及滋養等功效。能夠補充礦物質及預防色素班點之形成。使用後,肌膚感
 
覺清新,充滿活力。

➢ BioCollaPep
含有可促進膠原蛋白合成的胜肽成分,有效幫助重建真皮層結構,提升肌膚緊緻度及抗皺
 
功效。


使用感:精華細緻柔骨,吸收快,加以按摩可令肌膚更緊緻保濕。


About Colourmix
Colourmix卡萊美銷售逾百種國際美容品牌,產品種類包羅萬有,包括護膚品、香水、彩妝、個人護理及潮流產品 等。而集團獨家代理從瑞士、意大利、日本韓國及台灣等地引入之高級品牌
 
Colourmix卡萊美美容團隊須定期接受專業的培訓,以確保服務質素及美容知識與時俱進,全面為顧客提供專業與稱心的服務。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活動由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