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SHISEIDO MAQuillAGE輕易塑造秋冬的感覺,2015 F/W Collection

S.Blythe喜歡新嘗試而且結識新朋友。最近新相識的朋友B小姐跟我一起硏究化妝技巧及問題;我自已覺得每天也在學習中,看上去順眼親切已經合格了。


秋天已到,剛好收到SHISEIDO MAQuillAGE最新的彩妝系列:
1)SHISEIDO MAQuillAGE Dramatic Mood Eyes(眼影)HK$240
2)SHISEIDO MAQuillAGE Lasting Foggy Brow(眉筆)HK$180
3)SHISEIDO MAQuillAGE Dramatic Melting Rouge(唇膏)HK$240


輕鬆塑造自然的眉妝,粉末不但緊貼皮膚,更可持續一整天。


SHISEIDO MAQuillAGE Lasting Foggy Brow(眉筆)有兩個色調:
BR600(自然棕色)
BR700(淡棕色)




顏色(BR600):輕輕一劃,質感細滑,顏色自然。


SHISEIDO MAQuillAGE Dramatic Mood Eyes(眼影)包含眼線啫喱、眼影底霜及雙色眼影,一盒便可塑造多個美麗妝容,出外活動或旅遊最佳之選。


疊上3層漸進的眼影色彩,加上色澤分明的眼線,塑造立體效果,令雙眼釋放炫美光芒。


顏色(VI715) 是限定色調,浪漫藍調及神秘紫影是秋冬不能缺少的顏色。另更有4款不同的色調。


質感幼滑易推,顏色突出亮麗。


SHISEIDO MAQuillAGE Dramatic Melting Rouge(唇膏):美唇精華迅速溶化於唇上,有補濕修護成分,修飾唇紋及塑造柔軟美唇的效果。


新色有4色,其中RD351及RS354為限定色調。


顏色(RD351):顏色亮麗,感覺滋潤。


眼眉妝容:自己的習慣是在落筆前先用掃頭掃一掃眼眉,令眼眉順滑,就像梳頭一樣。落筆時,我會先在眉中心向眉尾方向畫,眉頭不用太深色,所以由眉中用掃頭掃一掃便可。

自然清新妝容:
平日上班或一些聚會喜歡自然的妝容,加上眼缐便立刻感覺到精神萬分。



在平日多以Earth tone視人,如果睡眠不足,加眼線是最好不過了。


用眼線啫喱輕輕一畫,明亮雙眸,自然簡單。

立體大眼妝容:
如果出席活動、公司聚會或朋友婚禮,我也會特別悉心化一個大眼妝容。





1)習慣也是最後才化眼妝
2)先塗眼線啫喱,有少許劃過界,但不緊要,可用黑色的掃頭掃開。
3)用藍色眼影做今次眼睛的底色,可於眼頭及眼窩放膽的塗。
4)再在近眼線位置用銀灰色眼影塗一層,像畫眼線一樣。
5)在眼珠位置塗上紫色眼影,令層次感更加突出。此時,我也會用眼線啫喱補一下眼線,令眼睛更大更突出。



眼睛特別有神,會說話的眼睛最吸引人!



輕輕一塗,顏色已出,感覺滋潤,不用先塗潤唇膏也可;顏色亮麗,在秋冬季節也不會覺得沈悶。



大家又喜歡我那個look呢?哈哈!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