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見證我的「Light Me Up」找尋原因,作出治療

最近肌膚真的不給力,出痘痘而且不穩定,去看了中醫調理再加上給肌膚看看醫生吧,總不能經常這樣,真的很若腦喔。


今次到LightMAC接受「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希望可以為我的肌膚找到良藥,變回靚靚肌膚。


今次到尖沙咀諾士佛臺的分店,環境很好,有點像去到泰式按摩的感覺,份外舒服。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一個療程解決色斑、細紋、暗瘡、毛孔及鬆弛五大肌膚問題。
內有13種療程,包括光學美容及醫學換膚,非常全面,一個療程可解決五大肌膚問題。


雖然有13種療程選擇,但療程師也不會盲目地去介紹或者幫你決定做那一個療程。因為首次做療程前必定要去看醫生,每間分店也有專業的美容醫生在場為你解答疑問及提出議見,去達到你想要解決的肌膚問題。


這次我的療程有
「二氧化碳微束式激光療程」:
嫩膚去皺:有效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重組更新,使肌膚回復彈性。
「嫩膚漸進換膚-油溶性(局部)」:
去除多餘角質:去除積聚的角質層,促進新陳代謝。
收細毛孔:水楊酸隨著皮脂腺滲入毛孔深層,有助溶解毛孔內堆積的角質層,改善毛孔阻塞情形,從而收細毛孔。
預防暗瘡:清除毛孔中積聚過多的皮脂與角質,有助減低毛囊發炎的機會,從而減少暗瘡。


療程前,療程師為我清潔臉部,然後開始療程。


第一個療程是「二氧化碳微束式激光療程」,完成後療程師為我敷mask,這可令肌膚更吸收及保濕。



除下面膜後,已經看到不一樣,肌膚比之前光澤,一些暗瘡印也淡了。
然後是第二個療程「嫩膚漸進換膚-油溶性(局部)」,療程師重點於我容易長痘痘的地方,也就是我的重災區(無奈)。


完成療程後,肌膚變得水潤,暗瘡印及毛孔也淡了細了。



這療程一般可以keep兩至三星期,在這段時間,我的痘痘問題減少了,肌膚更比之前光澤有彈性。


關於 LightMAC
自 2003 年開始,LightMAC 就開始實踐揉合醫學與科技的美 容理念,LightMAC 旗下各分店均有專業資深團隊,採用有醫 學理據、臨床實驗証實有效的美容療程,並備有美國食品及 藥物管理局 (FDA) 認可的先進美容儀器及設備。LightMAC 相信「美麗建立自信,自信讓你更美」,並一直以此為宗旨, 為每位顧客提供專業貼心醫學美容服務 

「美麗建立自信,自信讓你更美」是 LightMAC 的使命,除了為客人解決肌膚問題外,最重要是透過 美容為客人改善肌膚從而建立自信,提升生活素質,為人生增添快樂和色彩。


地址:
香港跑馬地雲地利道 22 號地下 

Tel: 2890 6326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 280 號世貿中心 3602-03 室 
Tel: 2882 0060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 9 樓 901 室 
Tel: 3105 9568 
九龍尖沙咀諾士佛臺 10 號 14 樓
Tel: 3188 3500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活動由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