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轉角遇到愛,我的專屬Amour Corner

工作節奏急速,緊張情緒出現,不安的心情也浮起來了。不可以這樣,要工作時工作,休息時休息;想到個好方法,便是找個有情調的地方去浪漫一下,緩和心情。


Search一下,看到旺角的Amour Corner評價不錯,而且位置也容易找到,今晚的晚餐就在這裡吧。


一踏進門口,便知道今次的選擇是對的,燈光剛好不會太光,暗暗的配上一些牆上的射燈,浪漫度增加;擺設也很歐美,現場環境及當時的氣氛感覺,對我來說已經很浪漫了。


細看Amour Corner的意思,浪漫及很有意思。每個人也有自己專屬的Amour Corner。


我們點了二人餐,每人點了一道主菜。



看到鄰桌的海鮮拼盤很新鮮,忍不住也點了一份;至愛生蠔,肥美新鮮而且好juicy。鮑魚厚身鮮甜;螺肉爽口彈牙;青口肉質鮮嫩。


前菜有巴馬火腿哈蜜瓜:薄薄的巴馬火腿配鮮甜的哈蜜瓜,絕配。
青蘋果鵝肝多士:煎香了的鵝肝配上多士及青蘋果,層次感大增。清甜的青蘋果鎖住了濃郁的鵝肝而不感油膩。


蘑菇湯,將蘑菇打至溶碎,提升口感。


主菜一:波菜汁三文魚意粉,喜歡波菜汁不會太creamy,汁的份量也剛好;意粉彈牙不硬身。


主菜二:烤澳洲牛柳排:七成熟剛好,肉質嫩滑,醬汁香濃但不會稍減其肉質的鮮味。


當然少不了甜品,牛奶布甸,香滑不太甜。Tiramisu香甜有少許酒香味。

吃完這頓飯,心情輕鬆多了,謝謝你今晚陪我浪漫一下(可能只有我這樣想,哈哈)。


Amour Corner
旺角砵蘭街106號地下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