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好像在泡水果浴,肌膚更保濕亮麗

原來已經是八月了,夏天也過了一半,要更珍惜可以出海玩的時候。最近不知是否外出活動多了,休息時間不足夠,肌膚變得暗淡,看上去沒有半點精神。
這次有幸到位於銅鑼灣旗艦店的Megeve Beauty & Medical Centre體驗限量版菠蘿番石榴活氧療程。


Megeve Beauty & Medical Centre是一家提供一站式美肌、纖體、脫毛等多元化護理服務,並堅守「專業、可靠、有效」的服務為宗旨。



周汶錡小姐是Megeve Beauty & Medical Centre的代言人,看到周小姐的肌膚這麼好,信心大增及期待效果。


療程前,先填上資料,令治療師更了解當前的肌膚狀況。


更衣室的儲物櫃是用電子鎖的,也有位置可以整理好妝容才離開。


更換衣服後便到休息室休息一下,喝了薏米水,令整個人可以方鬆不少。


限量版波蘿番石榴活氧療程的主要成分是波蘿及番石榴,有效修復氧化細胞蛋白質,為肌膚補充礦物質及保濕,有抗氧化效能,幫助肌膚排毒,重現亮麗透白。



療程步驟:
1. 卸妝、頭部穴位按摩
2. 潔面
3. 爽膚
4. 去角質
5. 精華打底
6. 按摩
7. 面膜
8. 眼霜、面霜
9. 預防及鞏固

療程師Miki開始前先介紹這個菠蘿番石榴活氧療程,然後開始為我卸妝及潔面,我也喜歡她為我做了頭部按摩,她說我平日工作太緊張有壓力,按摩後感覺輕鬆多了。然後就像在水果池中感受菠蘿及番石榴,療程產品也充滿菠蘿及番石榴的香味;Miki的手充滿水果的香味,配合產品給肌膚按摩時,完全睡在水果裡,放鬆心情,肌膚像注入了活力;療程結束後,肌膚亮麗透白,水潤不少,而且看上去氣色不錯。


隔天的肌膚狀況也很好,水潤有彈性,肌膚問題改善了不少,上妝也特別貼服及持久。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體驗由iTrial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