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不一樣的我@Image Lab 360°

人生匆匆,時間過得特別快,我們總不能夠停下腳步,時間追不回,唯有把握時間及機會去做一些不後悔的事。我喜歡拍照,可以記錄一生遇到的事情、人物及回憶,當看回照片時會思考當時的環境及心情。


喜歡拍照的我,也喜歡作多方面嘗試,今次來到這裡---PMQ元創坊,改變一下來一個突破。


Image Lab 360°是一個集合化妝、型像指導,髮型設計及攝影服務的地方。平時不太打扮的我,想了解更多自己適合什麼類型的打扮,今次有幸參與iTrial x Image Lab 360 的型像指導服務,體驗一下、改變一下,人生就是如此不一樣。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獲葉惠敏慈善基金支持,於PMQ元創坊內開設形象設計實驗空間「Image Lab 360°」,邀請業界頂尖髮型、化妝及攝影師帶領HKDI時裝形象設計課程(Programme of Fashion Image Design)的學生,為個人及企業顧客提供專業髮型、化妝、形象設計及時裝攝影服務,並計劃與業界開展不同形式的合作,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實習機會。


平常不怎樣打扮的我,喜歡穿一些深色系衣服,因為比較不會容易出錯。


不要看我的團隊們是學生喔,工作的時候份外認真,而且還會主動跟我溝通去了解我更多,在場更有專業團隊指導他們,令他們發揮更好及得心應手。也給我很多有關皮膚護理、化妝小貼士及一些時尚資訊,令我更了解什麼是適合自己的。


平時我給別人的感覺是比較冷酷一些,其實我只是不善表達自己及慢熱。所以他們建議我穿比較柔和的衣服,令親善感大增。


第一次穿這種顏色的裙子,以前經常覺得自己膚色較黑,穿淺色衣服會不好看;原來我也可carry到,日後會多穿淺色衣服令整個人sharp啲。


我不太懂要怎樣「擺post」,幸得攝影及型像指導教授一下,令我得以放鬆及擺出自信的一面。


這次體驗令我更了解自己及不要怕作出任何改變,有些事情不嘗試永遠也不會知道結果是什麼。


同場遇到美女Blogger年糕(照片由年糕提供)


謝謝一班充滿活力的孩子們,你們要繼續努力向前衝喔!(照片由年糕提供)


這次服飾品牌由Whosthat提供,看得出設計師的用心和創意。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受邀於iTrail試用此產品」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