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秀麗高貴L'OCCITANE牡丹淨化無瑕系列

這個麼快便是五月,五月除了想起勞動節、母親節及佛誕外,還有甚麼呢?對了,是牡丹開花的月份。牡丹在唐朝時已被《神農本草經》譽為花王;一曰「富貴花」,取其富麗堂皇之態,牡丹也是雍容華貴與繁華昌盛的象徵。這樣秀麗高貴的牡丹,若果加入在護膚品中會否有新火花呢?今次有幸體驗L'OCCITANE的牡丹系列,去感受一下牡丹盛開時的美豔。


四款牡丹系列產品:
牡丹淨化無瑕潤膚霜 
牡丹淨化無瑕精華素 
牡丹淨化無瑕噴霧 
牡丹無瑕潤色唇膏(玫瑰)


高貴美麗的系列,令人眼前一亮,心花怒放。


牡丹淨化無瑕精華素,瓶子用了紅色,高貴感大增。



用後感:質地透薄,容易推開,散發淡淡花香,保濕度高。



牡丹淨化無瑕潤膚霜,「智能保濕配方」,因應氣候及濕度變化,24小時持續保濕,平衡水油比例。



用後感:感覺水水的,吸收快,肌膚變得柔軟、水嫩透彈。



使用後,肌膚變得幼嫩,面部泛紅情況減少,而且保濕,適合夏天使用,不會感到膩。



牡丹淨化無瑕噴霧,清香幼細的美肌噴霧,具爽膚,保濕及定妝功能。



用後感:多作定妝之用,令妝容更持久貼服,不易出油,保持清爽,肌膚變得更細緻嫩滑。


牡丹無瑕潤色唇膏(玫瑰),藴含矜貴的牡丹精華,提供8小時的潤唇效果,更有SPF25防曬功效,預防色斑。另還有玫瑰琥珀及透亮兩種顏色選擇。



用後感:很美的顏色喔,初初還以為會很紅,塗上後也不是太紅,而且顏色漂亮,像花一樣美麗!這唇膏也很滋潤,平時塗唇膏前一定會先塗潤唇膏,因為怕乾,但這支牡丹系列唇膏便不一樣了,可以不用塗潤唇膏也一樣滋潤。


整體感覺:L'OCCITANE牡丹淨化無瑕系列真的驚喜萬分,除了解決面部泛紅問題外,肌膚變得清爽滋潤,因為平日出入冷氣地方較易受到溫差影響而出油,有脫妝問題;但牡丹淨化無瑕系列也幫我解決了這問題;真的很開心。


牡丹淨化無瑕潤膚霜 50ml HKD360
牡丹淨化無瑕精華素 30ml HKD420
牡丹淨化無瑕噴霧 100ml HKD150
牡丹無瑕潤色唇膏(玫瑰)3.5g HKD180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及資料由Fasion & Beauty流行新姿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