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調理好身體,就是愛自己,白蘭氏當歸雞精

已經去到要開冷氣睡覺的時候了,不論上班、坐車或是回到家中也有冷氣,我是超級怕冷的,而且長期手腳冰冷,最近工作有點忙,身體狀況開始響警號;是時候調理一下身體了。要怎樣調理?要有適當調理,這次有幸收到白蘭士當歸雞精,要好好進補一下。
用後感:比較原味雞精,這款相對易入囗,喝了差不多一星期,手腳冰冷有改善,沒有那麼怕冷。而且睡眠質素比之前好,還未遇到經期,所以不清楚身體會有什麼改善的地方,但會繼續飲用。今次也有和媽媽一起體驗當歸雞精,媽媽說精神比平時好而且沒有那麼容易頭暈,真的是女士恩物喔。

pic 

當歸雞精有效補血活血、調理女性體質及舒緩週期性不適。

pic

pic

pic 

建議飲用方法:可即開即飲,亦可冷藏或加熱飲用。如需加熱,請勿直接將雞精原樽直接放入微波爐中加熱,免生危險。經期及懷孕期間請勿飲用。

pic 

容易扭開,即開即飲。

pic 

經後1星期連續飲14日,每日1-2樽;效果更佳。

pic

pic 

當歸雞精成份有雞精、當歸、川芎、熟地黃、黨參、山藥、甘草、茯苓等八種可促進血氣運行、紓緩眩暈氣虛的中藥材,而且不含脂肪、膽固醇、人造色素及防腐劑,安心飲補血氣。
pic 

Keep 住飲,Keep住好氣色。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受邀於iTrail試用此產品」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