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7秒鐘的第一印象---SHISEIDO BIO-PERFORMANCE再生亮肌精華素

人生本來就是一場競賽,不論任何時候、場地或環境也保持作戰狀態。壓迫感往往令人透不過氣,所以work life balance好重要。我喜歡在空閒時跑步、和朋友行山、一些活外活動、去cafe靜靜的享受一杯咖啡、看書看電影,因為我想保持年輕的心態去享受眼前的一切。



要保持年輕除了出外活動一下及有自己的興趣外,肌膚的保養也不能忽視喔。肌膚最能反映實際年齡(悲),所以我一向重視肌膚護理。這次體驗SHISEIDO BIO-PERFORMANCE再生亮肌精華素,嶄新微絲血管升級管理技術為肌膚打氣注氧,預防「初老」;由內而外煥發自然光采,美麗改寫7秒鐘的第一印象。深信改善肌膚是自信的第一步。


Shiseido 硏創出高效複合成分Multi-Capisolve 1124TM,著眼於肌膚表層下方的微絲血管網絡,於圍繞微血管的關鍵因子發揮作用。



如微絲血管功能轉差,養分便不能均勻傳送,產生多種肌膚問題,如暗啞、膚色不均勻、粗糙、缺乏彈性、皺紋等煩惱。



微絲血管升級管理技術
1)鞏固微絲血管的核心:活化血管壁,強化Tie2蛋白及纖維母細胞Multi-Capisolve 1124TM

2)預防微絲血管的異常生長:抑制導致皺紋及泛紅的惡性因子「VEGF」TXG複合物

3)促進微血液循環:改善血流及血氧飽和度,西洋山楂精華及榖維素



111名女性接受自我評估測試:
使用1天,改善暗啞,即時亮化膚色,實現更健康明亮美肌。
使用1星期,淡化泛紅,均勻膚色,顯著撫平皺紋。
使用1個月,色斑明顯減少,重喚彈性,緊緻毛孔。



奶粉色的乳液含有Tie2蛋白,為每吋肌膚傳送所需養分和氧氣,是防止養分從微絲血管流失的黏合劑。


易推,吸收力快。




用後感:肌膚一向有泛紅情況,本以為是敏感或是有一些產品不適合自己,了解後,原來是微血液循環不良;使用再生亮肌精華素十多天,肌膚泛紅現象減少,肌膚明亮了(化妝師給我化妝時說我的肌膚很亮而且不乾),很開心,因為別人說自己的肌膚有改善。精華素易推,保濕力高,沒有敏感情況出現,用得安心;這樣便可以保持年輕肌膚同時保持年輕心態,人生就是這樣的美好。




SHISEIDO BIO-PERFORMANCE再生亮肌精華素 (HKD$720/30ml)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Shiseido HK Website:  https://www.shiseido.com.hk/
Shiseido 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