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首支頭髮CC Cream,令頭髮造型更出色

每次去髮型屋,都感受到髮型師的用心和耐性,深深感到造髮型時間挺久的。自己在家真的沒有時間去弄,每天也趕去上班,時間真的不夠用。但總不能就這樣外出吧?今次收到VS Sassoon的CC Cream,喜歡輕輕鬆鬆出門口。


首支髪型專屬CC Cream,意大利製造,適合所有髮質。


簡單易用,最愛假日外出時隨意的塗些cc cream,抓鬆頭髮便外出,簡單自然美。上班前喜歡先用cc cream打底,再用其他髮型產品去塑造髮型,持久度大增,放工有約會也不怕好像剛打完杖般的亂。


小瓶裝設計,任何時候也可為自己頭髮做護理,減少毛躁、修䕶髪絲及清爽不油膩。


乳白色cream狀,輕輕塗在髮絲上,有助減少毛躁,容易打造髮型。上了cc cream的頭髮明顯有光澤而且可隨心塑造髮型。


我有我的護髮專家---VS Sassoon CC Cream。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產品及資料由P&G提供>>
P&G生活家 x《旭茉JESSICA》「星級試用大使活動」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