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我的《守護天使》水凝防曬隔離液

防曬產品一直是我不會忽略的護膚步驟之一。本身肌膚也偏向小麥色,但也不會因此忽略防曬,因為深信防曬是保護肌膚的重要關鍵因素。不是因為想變得白而是因為不想紫外線影響肌膚色素及健康。


LA ROCHE-POSAY 昇級版水凝防曬隔離液,全方位抗敏、抗氧、抗UV、保濕、防色斑。全新天然植物成份Detoxyl抗氧化因子有效中和因污染物引起的氧化壓力,穩定及守護脆弱敏感肌。


原來我們的肌膚長期曝露於空氣中,每天承受著空氣的極大威脅;紫外線加空氣污染嚴重影響皮膚健康,刺激肌膚,誘發敏感問題。敏感肌膚更應使用防曬產品,真正高效的防曬可是防敏感及抗衰老的第一步?


乳白色的防曬隔離液,吸收力快,一點油膩感也沒有。


紫外線有三種,分別是UVA,UVB及UVC。地球大氣層能阻隔大部分的UVC,只有UVA及UVB可達到地球表面,對皮膚有著不同的傷害。


UVB能導致皮膚曬傷曬黑,引起紅腫和脫皮,幸有大氣臭氧層能阻隔近98%的UVB。
UVA又稱為黒斑效應紫外線,是色斑、皺紋、衰老、皮膚敏感的真正元兇。


使用差不多一星期已經有明顯改善,而且防曬度不錯,會繼續使用。


用後感:大愛此防曬隔離液,易推而且快吸收,塗上隔離液後沒有什麼負擔,好透薄;有時不化妝日子也會塗上此防曬隔離液;化妝日子塗上後便直接塗化妝品,好方便,一take過,而且不易浮粉。今個夏天的must buy item!!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受邀於Beauty.Ulifestyle.com.hk  LA ROCHE-POSAY試用此產品」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