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水嫩、Q彈由肌底做起

哎呀呀,冬天忽冷忽熱,好像我自己的心情一樣難以捉摸,雖然CNY未到,但立春剛到,這代表春天已靜靜來臨了。新年新氣象,要更加做好保濕護膚,每逢轉季轉天氣,敏感肌的我也會好苦惱,早前有高人指點,說做好肌底保濕便不會怕轉天氣帶來的苦惱,真的是大喜訊。剛好收到OlAy水漾肌底精華露及長效保濕凝露,這個春天由肌底做起吧。

OlAy 全新微分子保濕前導因子的「水漾肌底精華露」深入根源有效激升肌底原生力,保濕鎖水,提升肌膚明亮度。
喜歡它的吸收力快而強,肌膚滑嫩沒有乾崩崩的感覺。早上我會直接用肌底精華露代替精華用,精華露有5倍保濕鎖水功效,足夠日間使用。到了晚上我會先用肌底精華露然後再加上精華液,晚上休息時候肌膚的吸收力比日間強,肌底液配上精華,效果更佳。


10層滲透直達肌底的「長效保濕凝露」淡藍色透明凝膠,質感輕盈,加強肌膚保濕力。晚上使用會塗厚一點,早上起來肌膚水嫩嫩的喔。


做了使用前後的對比,上排左一及二是未用任何產品前的保濕度;上排右一及下排左一是使用肌底液後;再配合保濕凝露的效果(下排右二及三)水份大增,肌膚有比使用前明亮,果然是最佳拍擋!

用後感:喜歡肌底精華露配合保濕凝露使用,它們是好拍檔。清爽不油,吸收力強,肌膚嫩滑(常常問自己是否已經塗上,因為感覺不到肌膚有負擔),沒有敏感情況出現,上妝持久不浮粉,大愛度增。而且價格也很可愛:水漾肌底精華露 40ml/HK$189.9 ,長效保濕凝露 50g/HK$129.9。回購度大增。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產品及資料由P&G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