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BlogDB x「CASIO糖霜曲奇工作坊」

124星期六出席BlogDB 「CASIO糖霜曲奇工作坊」期待去學整糖霜曲奇,因為之前只試過整曲奇但就不懂怎樣整糖霜,我有用心去學喔!


地點在Hami Bakery,曲奇已準備好待用。還有一些糕點和飲料,好貼心呢!



當天除了整糖霜曲奇環節外還有女性攝影網上雜誌Filens創辦人Jenny Suen到場介紹拍攝技巧及指導我們怎樣利用CASIO美顏相機去自拍影靚相。
我一直以為最好的拍攝時間是好好天,有個大太陽的時候,原來拍人像最好是天空灰灰暗暗的時候,有時候光線太強會影響照片整體的觀感。


主角之一,Casio Exilim EX-ZR1500,LCD顯示屏傾斜達180度,可隨心從不同角度拍攝及自拍,簡單使用及控制。


值得一讚是內置相機腳架,自拍遠景也沒有問題。還有一個揮手功能定時器,擺好post揮一揮手,完全由自己控制。全新的美顏模式也是焦點之一,美白、自然還是古銅色肌膚,是新手入門的好幫手。
心動了心動了,快要出bonus,是否應該放入must buy list(笑)?


另一個環節是由Hami Cheung教我們怎樣整糖霜曲奇,曲奇上的平面花紋及立體花紋是由糖霜的稀釋度決定;立體花紋的糖霜開的時候不易太稀,曲奇的底色(大範圍)一般是由開稀的糖霜便可。Hami好用心教我們,我自問藝術細胞一般,所以用的顏色和花紋也盡量跟足Hami,哈哈!


遠睇都不錯吧,嘻嘻,自己也滿意。



Thank you BlogDB for the invitation!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