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輕鬆卸妝,無負擔就是這麼簡單@DOVE潤澤深層潔淨卸妝油及潤澤水嫩潔面系列

小時候,經常在想長大後會怎樣,很想快些長大。當畢業後開始出來社會做事便想做回以前還是小孩的我,沒有想過多種的壓力會帶來動力、煩惱,開心、傷心,進取、受挫,優越、自悲。壓力帶來好壞兩方,當然選擇權就在自己手。


同樣化妝也是給肌膚帶來壓力,要減輕壓力,卸妝是首選。潔淨肌膚,減輕其壓力,擁有潔淨肌膚,不怕其帶來的壓力。


DOVE潤澤深層潔淨卸妝油及潤澤水嫩潔面系列


注入高度Nutrium Moisture保濕美容精華液Dove首支卸妝油($89.9/170ML),其油基底配方,連濃妝和防水型睫毛膏等難以卸除的妝容,都能輕鬆卸除乾淨,性質溫和,令肌膚潔淨無負擔。

配方蘊含Nutrium Moisture保濕美容精華液,能深入滲透徹底保濕,為肌膚注入水分,肌膚水嫩彈滑,清爽不黏膩。


測試開始




輕輕按一下,輕鬆卸除化妝產品。


此產品可乾濕二用:一抹便卸除所以妝容或將卸妝油於臉上按摩後,可直接用水清洗。


Dove潤澤水嫩潔面泡泡($49.9/160MM)蘊含Nutrium Moisture保濕美容精華液,豐盈綿密泡沫富持久彈力,減少手掌和面部肌膚的磨擦,能深入潔淨,帶走污垢。





Dove潤澤水嫩洗面乳($36.9/130G)蘊含40% Nutrium Moisture保濕美容精華液,徹底清潔臉部,同時滋潤保濕,令肌膚水潤飽滿。





使用感:其溫和配方令我輕鬆卸除重擔,潔淨肌膚,減輕壓力。使用卸妝油時,我喜歡為臉部按摩一下,減輕壓力,而且可以把污物一起卸走。洗臉乳清爽滋潤,用後不會感到乾燥。潔面泡泡質地柔和幼嫩。喜歡這系列的清新花果香,令我份外輕鬆自然。

以上價格為建議零售價,實際價格以各店售價為主。部分產品於萬寧獨家發售,其餘產品於各大萬寧、屈臣氏、惠康、百佳、莎莎、卓悅及指定藥房有售。顧客查詢熱線:2892 3110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