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衣物香水,威威超濃縮香薰洗衣珠

最近朋友都問我用緊邊款香水,我就話其實我無噴香水,只係轉咗用 #衣物香水  WayWay香薰洗衣珠,佢嘅獨特香味因子可在48小時內仍保持香味,最重要係不含螢光增白劑及有效去除99%細菌。


威威超濃縮香薰洗衣珠 ,專業濃縮配方含有高效活性物質,8倍潔淨力,滲透到織物。而且專為機洗設計:高品質、透水膜,可溶性高,能快速滲透入水中,洗滌后無殘留物。


香薰洗衣珠由可生物降解物質製成,保護環境,適合棉布、亞麻布和合成纖維織物,衣物保持柔順亮澤。細細粒好精緻,但屬於大容量設計,一粒容量有成15g,可以洗約6kg衣物。仲有沁綠鈴蘭和橙花玫瑰兩隻香味。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