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注意鈣的吸收,攝達+D孕婦鈣

Happy New Year of 2020!!

新一年新目標,當然希望身體健康,陪伴小B成長。最近發現行路行多了容易腳痛,原來生完小朋友後會有骨質流失和疏鬆問題出現,所以容易有腳痛情況。



鈣對女人來說真的很重要,不論在懷孕期、哺乳期還是現在,也應注意鈣的吸收。攝達+D孕婦鈣獲香港醫學會應可,美國製造,有助預防骨質流失及疏鬆。

重點是無需依賴胃酸吸收,可空肚服用,更不會引致便秘及胃氣。難怪一直深受孕媽媽和產後媽媽愛戴。




事不宜遲,現在一起補鈣吧,攝達+D孕婦鈣的鈣吸收率比一般傳統鈣(如珊瑚鈣,海藻鈣等炭酸鈣)高,可以隨時服用,不好再以忙為理由了,愛惜自己多一點等於愛惜身邊的人。

#攝達鈣片citracium #攝達 #攝達加D #孕婦鈣 #鈣吸收率更高 #美國製造 #預防骨質流失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