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有一種護膚關係叫睡眠面膜

終於感到有點涼意了,和大家一起談討秋冬護膚的秘訣吧。我喜歡在晚上使用睡眠面膜,我會以面膜加潤膚霜去形容睡眠面膜,這種護膚關係便是我的秋冬護膚秘訣,特別推薦給大家。



在過去17年,補濕專家LANEIGE業務已遍佈500多個城市,當中無人不曉的莫過於Water Sleeping Mask水亮補濕睡眠面膜。引領睡眠面膜潮流20年,穩守全球銷量冠軍。



LANEIGE今年再創經典,革命性推出Cica Sleeping Mask細胞修復補濕睡眠面膜(森林面膜),成分萃取自天然森林酵母,於黃金睡眠時間中修復肌膚細胞,抵禦肌膚老化, 配以維他命B5深層補濕,促進活肌再生,拯救缺水肌。



細胞修復補濕睡眠面膜HK$235 / 60ml (乳霜)

- 專利天然森林酵母︰為疲憊肌膚進行細胞修復,其修復力為積雪草的111%,紓緩乾燥泛紅
- 維他命B5︰深層補濕,鎖住肌膚水份
- 不含9種刺激成分︰溫和親膚,天然抗敏
- 乳霜質感︰不黏頭髮與沾污枕頭



皇牌水亮補濕睡眠面膜HK$205 / 70ml (啫喱)

- 專利Sleeptox™水源排毒科技︰激活排毒基因,深層淨化肌膚
- 月見草水精華、罕薩山杏精華︰強效補濕鎖水
- 肌膚於夜間需要更密集的修護,水亮補濕睡眠面膜,於晚間排走日間積累毒素,為肌膚紓緩減壓。每朝醒來肌膚都純淨如初、水潤亮澤淨化肌膚



皇牌水亮補濕睡眠面膜質感水潤

細胞修復補濕睡眠面膜質感滋潤



用後感:最近工作比較忙加上天氣轉變,肌膚變得乾而且整個人望上去倦容萬分。用了細胞修復補濕睡眠面膜大嘅十天,肌膚回復水潤有彈性,毛孔也變得幼細,消除倦容,淨化肌膚,這款睡眠面膜較滋潤非常適合這季節使用。



由即日起至20191124日,更可以$225於網上商店購買13(聖誕特別版)皇牌睡眠面膜旅行套裝。
立即到網店購買啦!https://bit.ly/31ZoL4l


#皇牌睡眠面膜
#MyWorldClassMask
#WaterSleepingMask
#CicaSleepingMask
#LANEIGEHK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