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士多養生】排毒去水腫之經絡深層刮痧排毒護理

香港天氣又濕又熱,長期在冷氣地方工作或活動,加上外出用膳比較多,容易令身體有濕氣及水腫,感到疲累沒有精神。所以我喜歡定期去刮痧,排出身體內的毒素及去水腫。



有一段時間不適宜做刮痧,現在可以做便立即問朋友最近去哪做刮痧。這天下班後特意來到她介紹的 Inzpire經絡塑形專門店的旺角分店體驗他們的皇牌保健養生療程 --- 經絡深層刮痧排毒護理



這次選了肩頸背深層刮痧集中於肩、頸、背進行深層刮痧,打通督脈、吸濕排毒,即時去除水腫、舒筋活絡。



剛開始療程時,療程師會先了解我的身體狀況、日常生活習慣等去分析那個位置在進行療程時會比較酸痛,好讓我有個心理準備。

開始時,療程師先幫我開穴道、放鬆肌肉。療程師開始時會選擇比較溫和的度數讓我去適應,後期習慣了便會再問度數有沒有需要增加或保持這度數。


我的肩膀比較嚴重,從這顏色可看到這位置的毒素較多,是因為長期用電腦工作及低頭玩手機造成的,療程師說我的肩膀很硬,不能放鬆,所以也重點在這位置來回數次,達到排毒及完全放鬆的效果。



初時會感到肩膀比較酸痛,機頭發出微微的熱度,令肌肉及身體放鬆不少。後來適應了便覺得很放鬆,中段時間還小睡片刻,哈哈。我非常滿意整個療程,在優雅的環境下進行,療程師的貼心,令我享受萬分。這晚特別好睡,第二天醒來有少許酸痛是正常的,感覺好像很久沒有運動,做完運動的酸痛一樣,但感覺輕微。





我深信「痛則不通,通則不痛」, 所以會定期進行刮痧療程,不但可以調整經絡氣血循環、提升免疫力。更有效去濕排毒、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減退水腫和消減脂肪。



Inzpire經絡塑形專門店
銅鑼灣旗艦店︰銅鑼灣謝斐道482號兆安廣場19樓全層
旺角︰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9901-908

新客預約中心︰63488165
2019網上最新優惠︰
https://inzpire.hk/promotion/


#inzpire經絡塑形專門店 #經絡深層刮痧排毒護理 #刮痧 #排毒 #經絡 #inzpire旺角 #inzpire銅鑼灣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