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DHA對媽媽及寶寶的重要,自然良坊十效藻油DHA

最近很多人問我懷孕時需要注意甚麼,我覺得除了保持心境開朗,平時吸取的補充品也是必須及重要的。讓我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還記得計劃懷孕前便開始吸取葉酸,到之後懷孕至大約四個月左右,醫生特別提我是時候吸收DHA,當時還開了一瓶給我回家吃。

回家後便上網查了一下有關DHA的資料,原來從懷孕四個月起開始補充DHA是為寶寶打好基礎,寶寶在母體內吸收,直至哺乳期也應持續食用,令寶寶通過乳汁吸收足夠的DHA

DHA是不飽和脂肪酸,Omega-3的其中一種,人體是沒法自行合成,因此需要從食物中攝取。母乳中含有大量DHA,尤其初乳中的DHA含量最高,最適合嬰幼兒攝取DHA的來源。所以大部分配方奶粉都會加入DHADHA是腦部、視網膜及免疫細胞構成的重要成份,有助大腦、眼睛和中樞神經系統的發展。



自然良坊的十效藻油DHA


以頂級海藻為原材料,採用新西蘭先進科技,提煉出高純度海藻精華。產品屬純食物配方,無任何添加人造色素或西藥成份,更通過嚴格品質測試,確保新鮮、優質、安全可靠



美國國立衛生研究所(NIH)和國際脂肪酸和脂質研究協會(ISSFAL)推薦,孕期和哺乳期婦女,每日至少攝入DHA 200mg



適合人士 
孕婦、授乳中婦女、成人、老人、兒童學生作日常保健,補充人體自身不足之營養。



產品功效:
媽媽
寶寶
助自身及胎兒營養吸收
腦部和視力發展,精靈醒目
強化抵抗力,自然病痛少
增強免疫能力
增加乳汁營養
肌肉、細胞、心臟健康
強化氣管,呼吸道
強化氣管、呼吸道
加速體質復原
活潑開朗,日後乖巧靈俐






用後感:容易吞嚥,沒有「鯹味」,會繼續食用。




自然良坊
Websitehttp://www.naturalsquare.com.hk
專門店:彌敦道760號聯合廣場30B地下(太子站B2出口)

其他銷售點:萬寧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