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激活肌膚免疫力,全新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肌膚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是身體對入侵的細菌及其他外界物質的第一防線。
然而肌膚每天承受不同的壓力侵害如:
環境污染與紫外線,工作、家庭、感情所造成的精神壓力,
都會損害肌膚免疫力,引發各種肌膚問題,更會令肌膚提早衰老。




所以我覺得肌膚和身體一樣每年應該要進行一次body check,令自己知道當時肌膚的狀況。

這次相隔差不多一年,又來到Shiseido進行肌膚免疫力測試,看看這次有沒有什麼地方要作出改進吧。(每次來也十分緊張又期待)




2014年︰全球首款針對肌膚免疫力的精華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矚目登場

20186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強勢全新升級

繼續為肌膚提升免疫力,鞏固肌膚防禦力,從內而外讓你更健康美麗。



這次的結果未如理想,原來除了空氣污染、紫外線、冷暖氣等造成的環境傷害,膚質亦會因你的煩惱而變差。

果真最近為了工作煩惱、家中事件也比較困擾,雖然也不能全怪這些事,看來我也要試試學習放下及保持開朗心境。為自己為肌膚好好加油。




以蘊含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的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 TM ,研發出全新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3步連環激活肌膚免疫力,重設肌膚年輕狀態:

1. 更生:促進免疫力細胞增生
2. 強化:全面增強肌底防禦力
3. 修復:啟動肌膚自我修復力量



新設計加入了銀線,代表璀璨未來的新開始,如日出地平線一樣,每天漾發活力。




肌膚自身免疫力與防禦力連環提升,從肌底開始煥活健康細胞,令你無懼紫外線、空氣污染物等環境傷害、以及作息不規律引發的各種肌膚問題,重設肌膚理想狀態。肌膚從此更見年輕、水潤、亮澤!




Ultimune獨有免疫紓壓複合物,凝聚多種紓緩香氛,包括具有減壓及鎮靜作用的玫瑰香氣及蓮花香氣。

新配方的香氣能令心情更雀躍,心情低落時能令人變得更開懷;飽受壓力時能予以紓緩。




升級Ultimune質感豐盈水潤,能迅速滲透,形成一層看不見的保護膜。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全新升級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持續增生肌底防禦力,確保肌膚免疫力維持於高水平,讓肌膚時刻受到保護,無懼嚴峻環境。肌膚內外均達到最佳狀態,用後即時煥發健康光采,持續使用,肌膚愈趨健康。


全新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於香港及澳門全線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HK$620 / 30ml
HK$860 / 50ml
HK$1,050 / 75ml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theZtyle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