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魚子雙效修護,冬天keep住年輕肌

2018年希望肌膚可以變得更水潤、有彈力及年輕,當然不可以只說不做,要做多一點功課去保養一下。早前看到ItʼS SKIN 魚子雙效修護系列的廣告,非常吸睛,了解後發現系列更添加腺苷及卷柏萃取精華,有效撫平皺紋和抗氧化功效,這次便試一試它的效果吧。



ItʼS SKIN魚子雙效修護面霜



ItʼS SKIN 魚子雙效修護系列來自韓國,以珍貴的高濃度深海鱘魚子精華, 研製出矜貴的魚子雙效修護系列,深海鱘魚子精華蘊含豐富的氨基酸及礦物質,是修護肌膚最珍貴的成分,能促進肌膚細胞更生,供給肌膚營養,提升彈性,回復緊緻,高效保濕賦予肌膚年輕活力。



 蘊含3大抗衰老成分

- 深海鱘魚子精華
蘊含豐富的氨基酸,促進皮膚細胞和膠原蛋白更生,具有消炎、抗氧化及滋潤作用。有助重組肌膚結構、修復 因環境因素而受損的皮膚、強化皮膚屏障的功能,保護肌膚免受外在因素侵害,同時滋潤皮膚,改善皮膚彈性 及光澤。

- 腺苷 
有效減少黑色素形成,促進黑色素分解代謝,預防色斑,均勻膚色,令膚色更均勻淨白。此外更可預防及減淡皺紋,令肌膚更富彈性及緊緻。

- 卷柏萃取精華

中西醫學研究顯示,卷柏萃取精華具高度抗氧化、抗衰老功效,能促進血液循環,令肌膚細胞更生。 






使用感:cream狀質地,豐盈滋潤,適合冬天季節使用,肌膚吸收快,我喜歡塗沫乳霜後輕輕拍一拍臉部,令肌膚更吸收精華。使用十天左右便發現肌膚比之前滋潤而且有光澤。


ItʼS SKIN魚子雙效修護面霜

HK $280/50ml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https://www.instagram.com/s.berryblythe/?hl=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