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雙眼明亮有活力,重現神采飛漾

剛開始過新婚的日子,不知道是否還不太習慣,晚上經常睡不好,還會半夜起床眼光光,我在想是否太緊張還是有壓力呢?跟朋友聊天,她說她當年結婚不久也有這這個情況。不過她提醒我要注意眼部肌膚問題,不然每天看上去也是沒有精神似的。

看看鏡子,沒有人相信我是剛新婚不久吧,因為真的沒精打采的樣子。剛好這時收到Yard Skincare的Coffee Seed Eye Treatment。

專為精緻的眼部創造〜當中含咖啡豆成分刺激細胞再生有助於扭轉衰老及魚尾紋的出現清除黑眼圈浮腫改善血液循環刺激彈性蛋白和膠原合成抗擊和減少細紋皺紋紫外線傷害和老年斑的外觀


Coffee Seed Eye Treatment
令眼部重生和滋養的特性,減少您眼睛周圍可見老化跡象,刺激細胞再生,有助於扭轉衰老及魚尾紋的出現,保持肌膚的健康和美麗。




眼部精華


- 專為眼部肌膚設計
- 咖啡籽油減少眼周可見老化跡象抗氧化功效,有強力緊緻,收緊皮膚,如︰魚尾紋、黑眼圈、眼袋
- 增強和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生產生
- 改善血液循環及刺激細胞再生,讓眼周更健康及具活力
- 提取木瓜物以其清爽感覺,抗衰老作用,恢復活力,甚至修復疲勞和損傷的皮膚的能力




成份
咖啡籽,咖啡,肉桂,天竺葵,迷迭香,橙子,檸檬,薑黃,海索草,葡萄柚,茴香,柏樹純治療精油,蘆薈,木槿,綠茶,囊袋,白桑,山楂,白藜蘆醇,AHA果酸 ,二氧化矽,大豆米肽,迷迭香,甘油,維生素AB3B5CEβ葡聚醣,角蛋白,橄欖角鯊烯,甘油,丹參膠純植物萃取物,石榴,月見草,琉璃苣,馬拉,亞麻籽,蔓越莓,南瓜種子,藍莓純植物油,精油



瓶罐以按壓式設計,只需按壓一下,精華便會浮出。


如何使用
使用手指尖進行按摩,輕輕點擊眼睛周圍的方法,開始向內側眼睛按摩,不要緊盯鼻子,直到眉毛骨骼回到外眼區。 然後輕輕按摩治療皮膚


•抗擊和減少細紋﹑皺紋﹑紫外線傷害和老年斑的外觀

•幫助在清除黑眼圈

•減輕眼睛浮腫

•有助於改善血液循環

•有助於長期改善皺紋


•促進和刺激皮膚更新,堅固,彈性和柔韌性

•維修和防止組織損傷

•深層滲透您的皮膚組織

•刺激彈性蛋白和膠原合成

•適合所有皮膚類型



用後感:用了眼部精華後,浮重問題大大改善,沒有那麼「浮」加「腫」,眼周的細紋也減淡了。精華質感是油油的,初初並不習慣,但過了數天發現它比較容易被肌膚吸收。在晚上,我會更強按摩,提升眼部肌膚的保養。

About Liger Girly
Liger Girly來自一次歐洲旅行的靈感!  
所有貨品及材料源自歐洲 ! 

一個夢想中包含著許多東西,不論是信念或是個人風格,都會隨著體會慢慢成長。
Liger Girly主要在不同歐洲國家發掘所有「有機」產品,以及自行設計趣味飾物。
希望在此找到屬於妳們的風格,分享我們的設計。


所有護膚品都沒有動物測試,適合素食主義者使用!
Yard Skincare 理念
為幫助人們找到一種有機的替代方法來幫助他們的皮膚問題,並為人們創造多功能產品。

YARD護膚品以植物理念為主。 Yard的產品使用高品質的澳大利亞認證的有機,有機和野生植物成分,以最天然的形式創造,為皮膚提供生活營養“感覺到由內到外都很舒服的”,所以在每個YARD Skincare產品中,您都會找到一種我們為此而自豪的配方,那就是真正的全天然護膚品

Yard 新配方結合了古老的西部和東部癒合知識,以及現代科學進步的自然美容技術,以達到最佳效果。

“健康生活,發光皮膚”

專為有意識的生活方式而設計。

毎件產品都以人手制造,不損壞產品質量

銷售點:
Shop: Time Square Facesss - Nailed It BY H.T.
地址: 銅鑼灣時代廣場401-404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體驗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