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保養同時美肌,Kiladoll 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

天氣終於轉涼了,沒有那麼熱,但同時也代表肌膚開始容易不夠水分。最近的肌膚真的乾了一點,而且看上去比較枯燥及沒有精神。剛好收到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一瓶有八大功效,令我在這季節可保持潤、嫰、白。




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是用高科技生物技術,萃取出北海道櫻花精萃,加上特殊製程技術,肌膚呈現出水嫩潤澤好膚質,自然光澤




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分子量小霜化技術能完美改善膚質及粗大毛孔更加入了多種珍貴保養成分,一瓶搞定潤膚、隔離、保濕、淨白、緊緻、修護、抗皺ALL IN ONE 八大功效,給你嬰兒般晶瑩剔透水嫩好膚質持久。




成分
1) 玻尿酸保濕熱門成分,能在肌膚形成一道水網膜,加強保水機能,能長時間持續保濕,改善乾燥、細紋、暗沉、緊繃等肌膚問題,達到充分鎖水、高效保濕的效果。
2) 山花精萃取錦葵、薄荷、歐洲櫻草、斗篷草、婆婆納、香蜂花、歐蓍草等7種植物方,能明顯改善肌膚暗沉,讓肌膚透亮白晳告別暗沉。
3) 乳油木具有極佳的保濕修護特性,使用後肌膚緊致、光滑、明亮
4) 維他命B3抗皺防老明星成分,能抗老化、有效護肌膚、淡化暗沉,減緩老化現象,讓肌膚更加明亮有光澤。
5) 山毛櫸萃取液肌膚的活化與修護
6) 傳明酸嫩白,亮白肌膚




產品介紹
產品名: 
KilaDoll 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 
產地:台灣
容量:30mL 
售價:HKD$79




用後感:質感溫和,容易推開,塗上美肌嫰白霜後,毛孔明顯減淡了,膚色均勻,粉嫩感增。而且看上去比較精神飽滿,我自己喜歡用作妝前霜使用,可令妝容更貼服及顏色持久。



適用肌膚

適用於任何類型肌膚
*
敏弱膚質如欲選用,建議請先諮詢皮膚科醫師的意見。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體驗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