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S.Blythe x Yinensis【從不喜歡包包🍔🍔一個】

好快進入新嘅階段、新嘅新份、新嘅環境、新嘅挑戰等等,為了時刻保持最佳狀態,開始接觸養生生活,例如平時不喝冷飲、不吃太油膩的食物及做一些帶氧運動等。當然要有好肌膚除了日常保養,我也會靠外助力幫手,如外出做facial,我也會特別選一些可通淋巴排毒功能的療程去做。


這次有幸被邀到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體驗Fit Magic Plus 磁頻4D塑面。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揉合了天然養生保健和經絡美容之道,主張以最天然健康的的手法,達致身體平衡調和, 從內而外散發自然美態。




真正的美麗源於自然,Yinensis 的宗旨就是要讓大家擁有美麗而健康的生活。


Fit Magic Plus 磁頻4D塑面:
以最新日本YAMAN生物微電流及磁頻原理所研發的FIT MAGIC PLUS儀器,以超低頻電流配合獨特手法,疏通面部經絡及淋巴,即時收緊面部鬆弛皮膚及快效袪除水腫包包面,使面部肌肉變得柔軟富彈性,同時促進微循環,改善暗啞膚色及有效去除黑眼圈及眼部浮腫。


開始時,美容師細心的為我卸妝及清潔臉部,還給我鏡子說我的左邊臉頰位置比較腫脹。


開始時會塗上一層啫哩狀的面霜,第一、二下會感受磁力,如果可以接受那個度數便可正式開始疏通面部經絡及淋巴。


做磁頻的時候,初時會有「吉吉」的感覺,但之後習慣了便沒有太大感覺,而且也很舒服,很自然睡著了。
美容師先做一邊臉作對比比較,頓時腫脹減退。




【從不喜歡包包🍔🍔一個】 - 試做價$238/65mins

功效:
修雙下巴
提升面部輪廓
改善暗啞面色
暢通淋巴
排毒袪水腫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
觀塘分店 (地鐡站B出口行約1分鐘)
觀塘成業街6號泓富廣場101008
預約電話3152 2355
Whatsapp: 9713 1152

尖沙咀店 (地鐵站A出口行約1分鐘)
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311
預約電話2818 0818
Whatsapp: 5688 9816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體驗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