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留下最美一刻,令你耀眼奪目

相信大部分人不論男士或女士也喜歡一起飾物去配襯一番吧,尤其以女士為例,家中應該有兩件飾物以上。當然我也不例外,我喜歡把不同的飾品去配搭衣服,令整個人更精神及時尚。

最近因爲結婚關係,外出四周看了很多飾品如婚介、影PW的飾物、珍珠飾品等。令我更著迷,經常會幻想自己穿婚紗晚裝時應怎樣配搭飾品。上星期有幸被邀到Mall River 奧海城分店參觀他們最新的「婚嫁晚裝手飾系列2017」。



店鋪以粉色為主,感覺舒適。


「婚嫁晚裝手飾系列2017」


除了經典珍珠系列,還有奧地利製水晶及高級水晶製的飾品,不論是PW 還是大婚正日也耀目四射、大方耐看。


婚嫁晩裝系列真的很吸睛,高貴優雅且時尚。
更有多款婚介,愛不釋手。



呢款閃閃包好可愛又帥氣,拿出去一定成為注目焦點,如果姊妹團拿著,場面相當壯觀。


還有最新系列的「星晴·躍動」,利用創新的懸浮鑲嵌技術,令飾物更耀眼生輝。

另外還有一些簡約系列,不論是上班或去飲宴也是不錯的選擇。



原來還有給嬰兒小孩的系列,925純銀飾品,大呼可愛喔。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活動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