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在家瘦身不偷懶

工作雖然開始繁忙,一有時間便會去做運動或在家做瑜珈動作減肥;把握每分每秒為大日子再努力一點點。
上星期收到美硏堂的海藻瘦身凝膠,讓我在家也能把握時間素造美好身段。


這次有幸體驗美硏堂的海藻瘦身凝膠。
概念是先冷凍、後溫感、排水消脂。此概念可增加皮層內血液循環、燃燒脂肪,改善水腫、促進新層代謝乃減肥同時保濕肌膚。


此產品是日本製造,無香料、無着色及無鉱物油。
採用冷凍溶脂技術及微份子技術,配合具有溶脂功能的草本成分。草本成分能夠消除水腫、緊緻肌膚、減少橙皮紋同時滋潤肌膚。
先以低溫刺激皮膚神經末梢感受器,產生冰涼的感覺,繼而會有輕微的灼熱;慢慢地滲透脂肪層及溶解皮下脂肪。


主要成分:
海藻球萃取精華: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對皮膚有極佳的保濕效果。
辣椒素:增強脂肪細胞的燃燒,促進脂肪分解。
薄荷醇:達到分解燃燒脂肪。
甘油:減少黑色素沉積。


使用方法:
塗抹到身體想瘦/鬆弛的部位(避免塗抺在胸部及私密部位),開始時會有冰涼感覺,慢慢會有股微熱,那是促進脂肪在燃燒。



塗抹後,感覺冰涼,以按摩方式至肌膚吸收,吸收後肌膚變得滋潤。可配合家用減肥儀器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收到產品後,每天堅持用海藻瘦身凝膠按摩大腿,再加上節制飲食,七天後的效果真的令我驚訝,會繼續努力,下個目標是手臂。




注意事項:
- 勿用於臉部及眼部周圍
- 勿用於有傷口、濕疹、紅腫等部位;若有過敏、紅腫、刺激或痛癢之現象,請停止使用。
- 孕婦、授乳婦女、痙攣病史者、嚴重胃食道逆流與裂孔疝氣病人、膽結石、膽道阻塞、嚴重肝功能異常病人均不能使用。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體驗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