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肌膚就像睡了美容覺一樣,SHISEIDO全新IBUKI Beauty Sleeping Mask

最近我發現有個問題,當我睡覺睡不好的時候,早上醒來肌膚特別差而且看上去好像沒有睡過覺似的,也是正常吧。當我覺得睡眠充足的時候,看到我的人便會問我昨天是否沒有睡好。初時沒有注意,我定時會外出做facial,美容師經常問我是否工作忙,壓力大沒有睡好?



有問題有答案,原來睡覺有沒有睡好和肌膚有沒有睡好也有直接關係,我以為睡得好好,原來肌膚沒有睡好,令肌膚暗沉及疲倦。


IBUKI Beauty Sleeping Mask是一款不需抹除或清洗的啫喱狀面膜,觸發肌膚啓動深層睡眠效應,幫助肌膚抗氧化全面恢復。

睡覺前使用,它的效用便能延續至翌日早上。即使睡得不夠或不好,起床後的肌膚依然是神采飛揚,水份充沛,就好像熟睡一整晚。


SHISEIDO 首個睡眠面膜Beauty Sleeping Mask專為夜間修復而設,其保濕功效強而且是維他命/抗氧化甜睡面膜。觸發肌膚啟動深層睡眠效應,能取代的優質睡眠。


內含生長在嚴重乾旱的撒哈拉沙漠中生存的浮游植物萃取精華,幫助肌膚豐潤飽滿,一覺醒來呈現光澤美肌。


含有維他命C、E,和PhytoTarget Complex,能補充具有肌膚防禦功能的天然保濕因子,令肌膚展現明亮、清透感。


面膜中的營養成分在推抹後,隨時間使有效成分效滲透至肌膚,給予肌膚完整的包覆及滋潤。


芳療成份加以按摩,能提升睡眠品質,令心情放鬆自在。


好水潤,一推就像把水推開,而且吸收迅速。第二天醒來沒有任何油膩感,而且妝容持久不泛油。



SHISEIDO全新IBUKI Beauty Sleeping Mask (價值: HK$300 / 80ml )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