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膠原再生肌膚療程@Dr. View Medical

其實生活真的不是只有工作,但最近的工作真的很繁忙,不喜歡這樣;連最愛的shopping 及和朋友聚會也減少了。


對自己好一點,平衡一下;這次來到Dr. View Medical體驗他們皇牌膠原再生活肌療程。


美容顧問細心解說這次療程的程序、儀器設備及療程後的效果。


一部儀器同時擁有4重專利科技:
- 能夠達致深層清潔毛孔
- 去除老化角質及平滑肌膚
- 無痛抽走黑頭粉刺
- 注入養份及水份


美容師先清潔臉部,然後先吸走臉上的污垢。她告訴我下巴比較多污物而且脆弱。


然後換另一個刷頭加強清潔臉部,去除老化角質層,達致深層清潔毛孔。


最後是注入養份及水份,令肌膚加速吸收及保持水潤。


最後是我最愛的面瞙時間,舒服地睡了一會。


是次療程採用雙效去角質精華,甘醇酸及水楊酸。甘醇酸是水溶性果酸,能有效軟化油脂及角質。水楊酸是油性果酸,促進老化細胞脫落,達至深層清潔及去舊角質。

完成療程後,感覺很輕鬆,肌膚比之前更亮麗水潤。小建議,如想令肌膚得以持久,我會隔天做一個水分面膜,令肌膚保持水嫩彈滑。

Dr. View Medical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大廈6樓604室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體驗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