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今次食唔到紫薯,下次再去過

努力工作,默默耕耘,是我一向的工作態度;但我發現原來有很多事往往不能控制及未能如意。在這刻當然是時候來一點甜為自己好好加油。


和我一樣喜歡吃甜的好友知道我不開心,便帶我到深水埗嘅Cafe Charm's 。一看門口的招牌,我便笑了出來,懂我的也知道我喜歡紫薯甜品,好友一向知我心意。


我們坐了窗口位,看到深水埗街道滿是行人,感覺在鬧市中找到寧靜的一角。


細問之下,紫薯窩夫當天已售罄,應該是太受歡迎的關係吧,那下次早點去。最後我們選了二人餐。


番茄煎鷄扒意粉,鷄扒嫩滑,帶有香草味,蕃茄醬的味道不會過酸,吃得出有加鮮茄去煮,意粉軟硬適中。


Classic Carsar Salad,看得到他們的用心,美觀可口,火箭菜新鮮,醬汁份量剛好。


Fish & Chips,脆卜卜,外脆內軟,粉薄肉質juicy。


蘑菇墨西哥芝士薄餅,豐厚芝士加上蘑菇令口感大增,再配上特製醬料,食指大動。


期待下次的紫薯窩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