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保濕抗氧方程式@Innisfree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

真的摸不清最近的天氣,時冷時熱時濕;但是保養肌膚是不可偷懶的,小妹肌膚經常不夠水分,看上去沒有光澤及精神。


這次遇到innisfree的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它的成分有鮮榨綠茶原液、柑橘、仙人掌、山茶花、文殊蘭、維他命B5、甜菜素等。有效提升肌膚的水分、減少老廢角質細胞及深度活化肌膚細胞機能。洗臉後把握黃金3秒,取約5毫子份量,柔和均勻地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輕柔按摩幫助充分吸收,之後再塗抹爽膚水、面霜及眼霜。


成分:鮮榨綠茶原液、柑橘、仙人掌、山茶花、文殊蘭、維他命B5、甜菜素


功效:
• 提升肌膚的水分含量
• 減少老廢角質細胞
• 深度活化肌膚細胞機能



保濕度極高及迅速吸收。



使用前:肌膚比較乾,沒有精神。

使用後:肌膚水分up,光澤有彈性。


使用感:洗臉後肌膚比較乾,立刻用菁露能立刻讓肌膚保持水分平衡,塗上爽膚水更有效令肌膚吸收及提升水分,再繼續使用眼霜面霜,提升各功效,令肌膚更光澤水潤。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iTrial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