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Happy Share] 行出第一步之婚紗展

哈囉,最近沒有追電視劇,努力爬WOW婚享同學會的文,小妹也心癢癢想出文分享「我們的婚禮」。

相信大家也有行婚紗展的經驗,不知道大家當時的心情是怎樣的?而我這次是無心插柳的,這次的婚紗展主要是幫弟弟拿一些資料給他看,因他的女友剛好外出工幹,他不好意思自己去,所以我自告奮勇說幫他去拿資料;所以便和男友一起去行婚紗展。

行婚紗展的好處是大部分你想要的資訊也有,如婚宴場地、pre-wedding、big day攝影、律師証婚、化妝、租借禮服、回禮禮物及婚前檢查等。你可以一次過作比較及即時決定。而且對於沒有時間去了解或沒有概念的人,走一趟婚紗展真的獲益良多。壞處便是要忍受沿途的蜜蜂,如果有選擇困難症的人也會很苦腦。

「我的小插曲」當我們拿完有關資料後,正在想是否要離開之時,男友突然說:「好,現在我們去看我們的」當時心想真的嗎?我們沒有探討或討論這個話題,他說了我真的很感動和開心(是的,我是很容易開心的人,哈哈)。

我們先去看pre-wedding,他說想在外地拍攝如日本或台灣,有去了解一間台灣的店,始終覺得不適合,所以轉去看婚介⋯⋯對,他還沒有求婚便和我去看婚介,最終看了三間店然後也下單了(心心)。


在婚紗展最吸晴的,男友也說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