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深層滋養頭髮@新升級Pantene髮膜

早前剪頭髮已經把一些不健康的全剪掉,現在頭髮長了,但感覺也是乾旱,髮尾有少許開义。我常常覺得如果頭髮太乾旱會令整個人看上去沒有精神,所以頭髮一定要護理好。

朋友說我應該閒時做一些頭髮護理如焗油,剛好過了比例忙的十二月,沒有借口再懶惰了,現在開始拯救頭髮吧。



新升級Pantene髮膜,突破技術:智能修護技術、髮芯滲透科技,開啟護髮新時代;由內而外完整修護,達到內在強韌、外在柔亮。

獨創IDS智能損傷捕捉科技,特別添加損傷識別因子,定位受損位置,精準修護。




全新PRO-V髮芯滲透科技,超越表面修護,智能瞄準髮芯。




香味獨特持久。



使用新升級Pantene髮膜前,頭髮比較乾旱、開义及沒有亮澤,而且我希望此髮膜能幫我的頭髮變得柔順。

使用新升級Pantene髮膜後,頭髮比使用前柔順,有光澤及開义部分有改善;最驚喜的是髮質變得輕盈不油膩。

現在我不會偷懶,每星期會使用髮膜二至三次,更會加以按摩頭部,令頭髮變得健康、柔順。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