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給肌膚迴轉@Dr.Jart+全新時空迴轉蝸牛修護氣墊BB霜

化妝界新寵兒BB Cushion,一直也有注視它,感覺容易撑握及比較滋潤。最近有幸體驗Dr.Jart+的全新時空迴轉蝸牛修護氣墊BB霜Time Returning BB Cushion SPF50+/PA+++及全新時空迴轉蝸牛修護面膜Time Returning Facial Mask。


Time Returning BB Cushion SPF50+/PA+++ ($336/15g x2)
集保濕、遮瑕、修護於一身,化妝同時護膚,一個步驟取代繁複程序,帶來全新的美容新定義。



BB Cushion蘊含黃金蝸牛黏液萃取物及豐富的保濕成份,有效更新肌膚並促進膠原蛋白合成,令肌膚變得更水潤有彈性,綻放健康光彩。



適合任何類型肌膚(包括敏感皮膚,特別適合乾燥及暗啞皮膚)



20%黃金蝸牛黏液萃取物有效預防皺紋、抗氧化及提升肌膚彈性。



顏色自然透亮,保濕度高。


用後感:只要輕輕一按,顏色自然透亮。高度保濕,妝容持久不浮粉;秋冬化妝恩物。


Time Returning Facial Mask($264/10pcs)
蘊含蝸牛黏液及海藻萃取物,有效刺激細胞更新及重塑肌膚結構,進一步修護肌膚。


蝸牛粘液是由「硫黃軟體素」構成的「黏液素Mucin」,能維持皮膚組織中的水分,增加表皮光澤及改善膚色,加速修復受損的皮膚組織。



用後感:面膜貼服,保濕力強、肌膚彈性度增加。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