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秋冬排毒、滋養肌膚@NewBorn排毒滋養療程

最近新工作剛過試用期,代表壓力又大了,工作比之前多及繁忙,不知不覺給自己很大壓力;我最關注的肌膚狀況也變幻莫測,壓力真的令整個人沒有安全感及不安。我不喜歡這樣,是時候好好休息一下,放鬆一下。


在週末來到尖沙咀分店的NEW BORN,去享受一下、放鬆心情。這次選擇了「秋冬面部排毒滋養療程」,最近天氣開始漸轉乾燥,肌膚也出現缺水及膠原流失。



療程特點:
踏入秋冬,身體內細胞的新陳代謝會減慢,影響皮膚對保養品的吸收效果;此療程是使用活肌精華,配合按摩,將毒素排出,改善膚色不均及以促進新胞更生。



20分鐘排毒緊緻療程:
選用含龍液的活肌精華及魚子精華素,能有效排走毒素及水分,讓皮膚迅速吸收養份。龍液是指抽取亞馬遜熱帶雨林裸的龍血的樹液,因樹的壽命長達8000歲,印證了非凡的修復能力。龍液加魚子精華配合淋巴按摩,能夠激活排毒基因,促進淋巴深層排毒。

療程師Mo先清潔肌膚,便開始為肌膚warm up,按摩一下,令血液運行更順暢,像是喚醒肌膚的細胞。Mo用她的妙手按摩我的臉,很舒服,也就自自然然睡了一下。



螺旋藻冰感極速保濕療程:
選用了滲透力強的螺旋藻面膜,螺旋藻是生長在海洋的藻類,含多種所需的物質,為皮膚深層注入水份;更能平衡和舒緩缺水受壓的肌膚,修復細胞膜。

按摩後便敷面膜,有涼涼的感覺,而且在某些位置可以感覺到跳動,是因為喚醒了細胞,發揮了其排毒及激活細胞功效。


是次療程所用的產品。


療程後,肌膚變得白滑而且水嫩嫩的;很喜歡這療程,正正改善缺水肌膚及膚色不均等問題。


數天後,肌膚也保持水嫩;因排毒後的肌膚容易及快吸收保養品,所以幫肌膚大掃除也是有好處的喔。

About NewBorn:
NewBorn 的醫生及治療師團隊在業內擁有超過十年經驗,細心聆聽及準確分析每一位客人皮膚上的各種需要,確保「對症下藥」,真正改善皮膚,絕不硬銷療程,務求令每一位客人享受前所未有美容新體驗。

Address: 尖沙咀金馬倫道23號金馬倫廣場8樓
Phone: 2732 2288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療程由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